不一口气考完它,拖十多天再考,我真顶不顺
到你一口气要考三四科果阵你就G惨了 :time: :time:
以下重复加分~~~
回复 11661楼 yytt 的帖子
无所谓,我只希望快点考 好的~~ 原帖由 Ktion 于 2009-1-2 23:0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无所谓,我只希望快点考
书都未翻完~~~ 好想回家喝汤啊 收分 占楼有分加,多谢 原帖由 yytt 于 2009-1-2 23:0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书都未翻完~~~
现在根本不怕考试的 求其加几百分就算了
回复 11658楼 yytt 的帖子
:titter:讲话不算话 先得10分,再多D,5系就吉死你 原帖由 Ktion 于 2009-1-2 23:0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现在根本不怕考试的
帮我考吧 原帖由 MJ名字不能太帅 于 2009-1-2 23:0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求其加几百分就算了
边有你甘有钱
回复 11673楼 小YT@小YT 的帖子
龙洞好远。。回复 11673楼 小YT@小YT 的帖子
唔介意成绩噶话,我来帮你考吧~~:lol: :lol: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9-1-2 23:0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titter:讲话不算话
鬼叫我系女既 晤遠`````````````````````````````` 原帖由 MJ名字不能太帅 于 2009-1-2 23:0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先得10分,再多D,5系就吉死你
亚哥哥仔~~~你米甘串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