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tt 发表于 2009-1-2 23:04

原帖由 Ktion 于 2009-1-2 23:0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一口气考完它,拖十多天再考,我真顶不顺
到你一口气要考三四科果阵你就G惨了

yytt 发表于 2009-1-2 23:05

:time: :time:
以下重复加分~~~

Ktion 发表于 2009-1-2 23:05

回复 11661楼 yytt 的帖子

无所谓,我只希望快点考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1-2 23:05

好的~~

yytt 发表于 2009-1-2 23:06

原帖由 Ktion 于 2009-1-2 23:0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无所谓,我只希望快点考
书都未翻完~~~

Ktion 发表于 2009-1-2 23:07

好想回家喝汤啊

MJ名字不能太帅 发表于 2009-1-2 23:07

收分

MJ名字不能太帅 发表于 2009-1-2 23:07

占楼有分加,多谢

Ktion 发表于 2009-1-2 23:08

原帖由 yytt 于 2009-1-2 23:0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书都未翻完~~~
现在根本不怕考试的

MJ名字不能太帅 发表于 2009-1-2 23:08

求其加几百分就算了

gdut_stu 发表于 2009-1-2 23:08

回复 11658楼 yytt 的帖子

:titter:讲话不算话

MJ名字不能太帅 发表于 2009-1-2 23:09

先得10分,再多D,5系就吉死你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9-1-2 23:09

原帖由 Ktion 于 2009-1-2 23:0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现在根本不怕考试的
帮我考吧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9-1-2 23:10

原帖由 MJ名字不能太帅 于 2009-1-2 23:0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求其加几百分就算了
边有你甘有钱

Ktion 发表于 2009-1-2 23:10

回复 11673楼 小YT@小YT 的帖子

龙洞好远。。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1-2 23:10

回复 11673楼 小YT@小YT 的帖子

唔介意成绩噶话,我来帮你考吧~~:lol: :lol: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9-1-2 23:10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9-1-2 23:0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titter:讲话不算话
鬼叫我系女既

吖C 发表于 2009-1-2 23:11

晤遠``````````````````````````````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9-1-2 23:11

原帖由 MJ名字不能太帅 于 2009-1-2 23:0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先得10分,再多D,5系就吉死你
亚哥哥仔~~~你米甘串啵

gdut_stu 发表于 2009-1-2 23:11

回复 11677楼 小YT@小YT 的帖子

败坏女人名声呀
页: 574 575 576 577 578 579 580 581 582 583 [584] 585 586 587 588 589 590 591 592 593
查看完整版本: 续约~~~拉钩上钓一百年不许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