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准备送套套比fat me喔
有neimu 原帖由 lajiche 于 2008-12-12 21:4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俾男仔梗系第一条啦。。。天珠。。。虽然唔喺真嘅。。。
毛毛鞋我会要第二对。。。
乜叫天珠咩~~~系苗族首饰店买噶 原帖由 小YT@小YT 于 2008-12-12 21:4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smile: somebody
这么神秘,哪个某人呀? 其实我都想送礼物卑人~~圣诞礼物~~衣家酝酿着···· 套套 快送偶礼物 原帖由 星期日 于 2008-12-12 21:4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somebody is me
同59 边个男的会着出去。。。 原帖由 欧里诺墨 于 2008-12-12 21:4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么神秘,哪个某人呀?
:lol: 神秘d好 毛毛鞋应该是TT自己穿的吧? 第一條太行了..周圍都見到
第二對鞋比較單調,而且顏色比較... 原帖由 多啦D梦 于 2008-12-12 21:4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我都想送礼物卑人~~圣诞礼物~~衣家酝酿着····
:lol: 送金莎比你果个人么 原帖由 小YT@小YT 于 2008-12-12 21:4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lol: 神秘d好
有neimu 原帖由 星期日 于 2008-12-12 21:4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套套 快送偶礼物
送乜,一张圣诞卡得未 D梦有BF了呀? 今晚送左圣诞礼物俾人了 原帖由 欧里诺墨 于 2008-12-12 21:4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毛毛鞋应该是TT自己穿的吧?
谁都可以穿吧~~~应该是我穿
回复 43楼 小YT@小YT 的帖子
我唔要链,偶只要分 原帖由 双子座 于 2008-12-12 21:4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第一條太行了..周圍都見到
第二對鞋比較單調,而且顏色比較...
我都觉得普通了点,不过觉得好看
颜色BC么 有人叫我了 出来一下 黑色条链,白色对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