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YT@小YT 发表于 2008-12-12 21:55

原帖由 onlymelody 于 2008-12-12 21:5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已经很久没升级了
:handshake: 快帮手升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8-12-12 21:55

不是吃的~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8-12-12 21:56

原帖由 顶你个头吖 于 2008-12-12 21:5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女摸头~圣诞礼物。。。分。。
分未返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8-12-12 21:56

原帖由 onlymelody 于 2008-12-12 21:5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嘘 套套话低调d啊
小心比你GF睇到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8-12-12 21:57

原帖由 晓曦 于 2008-12-12 21:5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虽然有点搞笑,不过觉得那双鞋好可爱
系啊~~~就是搞笑才有意思

lyling 发表于 2008-12-12 21:57

我选第2和第3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8-12-12 21:57

原帖由 后院居士 于 2008-12-12 21:5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是吃的~
终于找到比我爱吃的人了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8-12-12 21:58

原帖由 lyling 于 2008-12-12 21:5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选第2和第3
:biggrin: 真是条条都有人拣

onlymelody 发表于 2008-12-12 21:58

回复 104楼 小YT@小YT 的帖子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8-12-12 21:59

回复 107楼 小YT@小YT 的帖子

YT竟然这样子说~偶是饿了~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8-12-12 21:59

原帖由 onlymelody 于 2008-12-12 21:5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要我通知距吗?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8-12-12 22:00

原帖由 后院居士 于 2008-12-12 21:5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YT竟然这样子说~偶是饿了~
讲笑喇~~~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8-12-12 22:00

多谢星期日~~~
出本尊继续喇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8-12-12 22:01

其实,我觉得YT拣的就是sb稀饭的~
sb是啊边个

MJ名字不能太短 发表于 2008-12-12 22:02

TT送套套俾我啦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8-12-12 22:02

原帖由 后院居士 于 2008-12-12 22:0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我觉得YT拣的就是sb稀饭的~
sb是啊边个
咩SB~~~称呼5妥喔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8-12-12 22:03

原帖由 MJ名字不能太短 于 2008-12-12 22:0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TT送套套俾我啦
无经营,MJ快送分,送fp~~~好耐无升过级了

lyling 发表于 2008-12-12 22:03

纯表。。。NO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8-12-12 22:04

原帖由 lyling 于 2008-12-12 22:0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纯表。。。NO
继续纯表吧
偶暂丿了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8-12-12 22:04

冲凉~~~
欢迎继续比建议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比你拣你拣边条链~~~~你又拣边对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