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12-12 23:01

阿me 发表于 2008-12-12 23:02

套套系米要送人啊?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8-12-12 23:02

原帖由 大树天下 于 2008-12-12 23:0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绝对哇
:lol: 甘几时睇有hellokitty噶~~~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8-12-12 23:02

原帖由 阿me 于 2008-12-12 23:0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套套系米要送人啊?
:lol: 系啊~~~
好少送礼比男仔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12-12 23:05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8-12-12 23:06

原帖由 大树天下 于 2008-12-12 23:0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果个男仔真幸福
其实送野比男仔真系好难拣

大笨狼 发表于 2008-12-12 23:07

回复 145楼 大树天下 的帖子

你语气好似一丝丝的哀怨哦~~

低调的MJ 发表于 2008-12-12 23:07

第一条链~鞋就。。。免了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8-12-12 23:08

原帖由 大笨狼 于 2008-12-12 23:0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语气好似一丝丝的哀怨哦~~
你5哀怨咩

大笨狼 发表于 2008-12-12 23:10

回复 149楼 小YT@小YT 的帖子

偶系妒忌~~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8-12-12 23:11

原帖由 低调的MJ 于 2008-12-12 23:0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第一条链~鞋就。。。免了
MJ你今晚54左好多次我了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8-12-12 23:13

原帖由 大笨狼 于 2008-12-12 23:1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偶系妒忌~~
其实无必要妒忌~~~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12-12 23:14

大笨狼 发表于 2008-12-12 23:14

偶只识一招哦~~妒忌,其他唔识哦~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8-12-12 23:17

原帖由 大树天下 于 2008-12-12 23:1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算了,TT抛弃我了,已经同第二个了,偶还是闪的好
边个话噶~~~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8-12-12 23:18

原帖由 大笨狼 于 2008-12-12 23:1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偶只识一招哦~~妒忌,其他唔识哦~
我教你~~~
去切蛋糕噜~~~
舍友生日

低调的MJ 发表于 2008-12-12 23:18

原帖由 小YT@小YT 于 2008-12-12 23:1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MJ你今晚54左好多次我了
都话无分咯,睇来你都54左我一次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8-12-12 23:54

我近视

低调一宅男 发表于 2008-12-13 00:27

原帖由 小YT@小YT 于 2008-12-12 21:2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kiss: 好出奇咩~~~
实在太强大喇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8-12-13 00:37

原帖由 低调一宅男 于 2008-12-13 00:2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实在太强大喇
狠久不见,宅男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比你拣你拣边条链~~~~你又拣边对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