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me 发表于 2008-12-14 01:40

花朵话的,玩太多游戏,最终会与世界脱离、、。

一秒快门 发表于 2008-12-14 01:43

升到個XX房客又有咩用,唔代表你可以XX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8-12-14 01:49

回复 19楼 阿me 的帖子

系...错过佐...其实已经唔重要啦..如果距有感觉.会有另外既出路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8-12-14 01:52

回复 21楼 阿me 的帖子

我已经很少在玩游戏..我进游戏一般的目的不再于玩。或者赚钱 或者赚积分 或者打发下时间..
我已经离开了沉迷游戏的阶段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8-12-14 01:54

好似等佐有7 8次..近排晤点舒服,加上烟未戒得到..再加上临近期末,距既课程我已经晤清楚..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14 01:54

个个都 这么高级``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8-12-14 01:57

感觉最近活动相对频繁...多留意下.中了个什么奖之类的..

Ike 发表于 2008-12-14 01:59

原帖由 呆的别致 于 2008-12-14 01:5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个个都 这么高级``


我好低级喳。。。

Ike 发表于 2008-12-14 02:00

原帖由 寻找位置既纸鸢 于 2008-12-14 01:5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感觉最近活动相对频繁...多留意下.中了个什么奖之类的..

难道年尾都咁多活动嘅。。。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8-12-14 02:04

原帖由 Ike 于 2008-12-14 01:59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好低级喳。。。

2006年3月4号我系近排带佐电脑过南亭我先多上后院噶....个几月前好似系300帖甘上下...

Ike 发表于 2008-12-14 02:09

原帖由 寻找位置既纸鸢 于 2008-12-14 02:0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2006年3月4号我系近排带佐电脑过南亭我先多上后院噶....个几月前好似系300帖甘上下...

去申请进步神速奖吧。。。。

寻找位置噶纸鸢 发表于 2008-12-14 02:12

RP 爆发奖

Ike 发表于 2008-12-14 02:13

FY王奖。。。。舍我其谁。。。。

Ike 发表于 2008-12-14 02:13

还有30贴,谁陪我水埋佢。。。

寻找位置噶纸鸢 发表于 2008-12-14 02:15

我近派先开始玩FY    系为 混个眼熟

寻找位置噶纸鸢 发表于 2008-12-14 02:15

回复 34楼 Ike 的帖子

有个更快的办法

Ike 发表于 2008-12-14 02:16

我仅为积分。。。

Ike 发表于 2008-12-14 02:17

原帖由 寻找位置噶纸鸢 于 2008-12-14 02:1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有个更快的办法

你想加分吗?


太感动了

多谢先啊。。。

寻找位置噶纸鸢 发表于 2008-12-14 02:17

我本尊升到中级就可以直接把你加上去
不过本尊号还在考虑上不上中级先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2-14 02:17

听到有分加就过来鸟~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好兴奋好紧张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