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19楼 阿me 的帖子
系...错过佐...其实已经唔重要啦..如果距有感觉.会有另外既出路回复 21楼 阿me 的帖子
我已经很少在玩游戏..我进游戏一般的目的不再于玩。或者赚钱 或者赚积分 或者打发下时间..我已经离开了沉迷游戏的阶段 好似等佐有7 8次..近排晤点舒服,加上烟未戒得到..再加上临近期末,距既课程我已经晤清楚.. 个个都 这么高级`` 感觉最近活动相对频繁...多留意下.中了个什么奖之类的.. 原帖由 呆的别致 于 2008-12-14 01:5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个个都 这么高级``
我好低级喳。。。 原帖由 寻找位置既纸鸢 于 2008-12-14 01:5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感觉最近活动相对频繁...多留意下.中了个什么奖之类的..
难道年尾都咁多活动嘅。。。 原帖由 Ike 于 2008-12-14 01:59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好低级喳。。。
2006年3月4号我系近排带佐电脑过南亭我先多上后院噶....个几月前好似系300帖甘上下... 原帖由 寻找位置既纸鸢 于 2008-12-14 02:0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2006年3月4号我系近排带佐电脑过南亭我先多上后院噶....个几月前好似系300帖甘上下...
去申请进步神速奖吧。。。。 RP 爆发奖 FY王奖。。。。舍我其谁。。。。 还有30贴,谁陪我水埋佢。。。 我近派先开始玩FY 系为 混个眼熟
回复 34楼 Ike 的帖子
有个更快的办法 我仅为积分。。。 原帖由 寻找位置噶纸鸢 于 2008-12-14 02:1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有个更快的办法
你想加分吗?
太感动了
多谢先啊。。。 我本尊升到中级就可以直接把你加上去
不过本尊号还在考虑上不上中级先 听到有分加就过来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