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96楼 Ike 的帖子
满分 扣分最多扣多少 I'm so sorry....下次要留俾人。。。 本尊要高调才行回复 100楼 足迹 的帖子
我MJ的是中奖和游戏得来的 原帖由 寻找位置既纸鸢 于 2008-12-14 02:4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满分 扣分最多扣多少
10分,要试试么 我要我的银行密码
回复 98楼 足迹 的帖子
呵呵你都见过13张相??回复 106楼 Ike 的帖子
我的意思是 100分可以扣分的话可以扣多少? 跟加分一样回复 108楼 vR_sugar 的帖子
见过好多张呢 我要多点SR上身,这样才可以拿多点分 FP高调了次就算了存起来放利息回复 112楼 寻找位置既纸鸢 的帖子
我银行密码忘了,想拿出来都不行.得有几百W放着才比较好 原帖由 寻找位置既纸鸢 于 2008-12-14 02:4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的意思是 100分可以扣分的话可以扣多少? 跟加分一样
你可以即刻升级试试嘛,D FY留番嚟有乜用。。。 原帖由 寻找位置既纸鸢 于 2008-12-14 02:4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FP高调了次就算了存起来放利息
利息少得可怜。。。。
回复 113楼 足迹 的帖子
我貌似系居委会见过你发帖反映过情况原来未搞掂 原帖由 足迹 于 2008-12-14 02:4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银行密码忘了,想拿出来都不行.得有几百W放着才比较好
果然有米。。。。 提示。。。。下一个FY谁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