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122楼 足迹 的帖子
没分 各位,偶准备要去牢骚版发权限贴啦。。。准备设权限31 鸟尾巴冇得睇。。。回复 124楼 Ike 的帖子
不是吧. 赶上了回复 124楼 Ike 的帖子
我不是鸟尾巴还真是时候把性别改成男的了 原帖由 寻找位置既纸鸢 于 2008-12-14 02:5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没分
没分不抢 点解唔得噶。。。边个教教我点整??
回复 124楼 Ike 的帖子
你傻X,距有个财主号 系边设架。。。。我见过人哋中级房客都可以玩架。。。回复 129楼 Ike 的帖子
编辑就可以设啦 原帖由 lyling 于 2008-12-14 02:5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你傻X,距有个财主号
真是傻X了。。。。不水了,都唔好玩嘅 。。。 我唔系鸟尾巴偶是男的
回复 133楼 Ike 的帖子
聊天遮,笨 4999很好回复 134楼 寻找位置既纸鸢 的帖子
说有什么neimu 原帖由 lyling 于 2008-12-14 02:5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聊天遮,笨
我要去揾贴。。。我记得人地发过这样的贴的。。。 见证了你们两个升级, 分
回复 137楼 足迹 的帖子
5000分.自己喜欢的人的QQ个性签名[ 本帖最后由 寻找位置既纸鸢 于 2008-12-14 03:01 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