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ling 发表于 2008-12-14 03:00

某人要生了

lyling 发表于 2008-12-14 03:01

很YD地翻了个页

足迹 发表于 2008-12-14 03:02

回复 140楼 寻找位置既纸鸢 的帖子

难道喜欢鸟尾巴?

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8-12-14 03:02

拿分

lyling 发表于 2008-12-14 03:02

原帖由 又一迷途小书童 于 2008-12-14 03:0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拿分


潜得好深

足迹 发表于 2008-12-14 03:03

原帖由 lyling 于 2008-12-14 03:0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某人要生了
那你几时生

lyling 发表于 2008-12-14 03:04

某人扣我分 ,好笨啊 ,大家快睇

足迹 发表于 2008-12-14 03:05

原帖由 lyling 于 2008-12-14 03:0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某人扣我分 ,好笨啊 ,大家快睇
他太兴奋了,按错了,施主你原谅他吧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8-12-14 03:05

回复 147楼 lyling 的帖子

这是错手....我本想把第一次给了某财团首领的
这样就没了第一次

足迹 发表于 2008-12-14 03:06

回复 149楼 寻找位置既纸鸢 的帖子

用不用叫他替你负责任啊

lyling 发表于 2008-12-14 03:07

原帖由 寻找位置既纸鸢 于 2008-12-14 03:0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是错手....我本想把第一次给了某财团首领的
这样就没了第一次


看来我还是很幸福的

lyling 发表于 2008-12-14 03:07

回复 150楼 足迹 的帖子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8-12-14 03:08

第一次扣分没给到第一次扣我分的衰女

足迹 发表于 2008-12-14 03:08

原帖由 lyling 于 2008-12-14 03:0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近派兴搞Gay,唔G咩

lyling 发表于 2008-12-14 03:10

回复 153楼 寻找位置既纸鸢 的帖子

边个,等我升级左帮你报仇

足迹 发表于 2008-12-14 03:10

原帖由 lyling 于 2008-12-14 03:1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边个,等我升级左帮你报仇
老管唔比随便扣分噶

足迹 发表于 2008-12-14 03:11

:shy: 小心卑人扣到负资产

lyling 发表于 2008-12-14 03:12

回复 157楼 足迹 的帖子

讲笑遮

足迹 发表于 2008-12-14 03:14

回复 158楼 lyling 的帖子

:hug: 我想要高级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8-12-14 03:17

回复 155楼 lyling 的帖子

唔好去送死啦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好兴奋好紧张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