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140楼 寻找位置既纸鸢 的帖子
难道喜欢鸟尾巴? 拿分 原帖由 又一迷途小书童 于 2008-12-14 03:0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拿分
潜得好深 原帖由 lyling 于 2008-12-14 03:0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某人要生了
那你几时生 某人扣我分 ,好笨啊 ,大家快睇 原帖由 lyling 于 2008-12-14 03:0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某人扣我分 ,好笨啊 ,大家快睇
他太兴奋了,按错了,施主你原谅他吧
回复 147楼 lyling 的帖子
这是错手....我本想把第一次给了某财团首领的这样就没了第一次
回复 149楼 寻找位置既纸鸢 的帖子
用不用叫他替你负责任啊 原帖由 寻找位置既纸鸢 于 2008-12-14 03:0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这是错手....我本想把第一次给了某财团首领的
这样就没了第一次
看来我还是很幸福的
回复 150楼 足迹 的帖子
第一次扣分没给到第一次扣我分的衰女 原帖由 lyling 于 2008-12-14 03:0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近派兴搞Gay,唔G咩
回复 153楼 寻找位置既纸鸢 的帖子
边个,等我升级左帮你报仇 原帖由 lyling 于 2008-12-14 03:1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边个,等我升级左帮你报仇
老管唔比随便扣分噶 :shy: 小心卑人扣到负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