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40楼 风中飞扬的枫叶 的帖子
你听错啦 原帖由 寻找位置噶纸鸢 于 2008-12-14 02:1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支些饭票用着也可。我玩个游戏 快5分钟就能3000FP了
咁恐怖。。。。。 原帖由 风中飞扬的枫叶 于 2008-12-14 02:1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听到有分加就过来鸟~
你太敏感了。。。。 你想慢慢水还是一次性升到中级
回复 46楼 Ike 的帖子
MJ努力了一两小时的游戏换来了3W PF 原帖由 寻找位置噶纸鸢 于 2008-12-14 02:1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本尊升到中级就可以直接把你加上去
不过本尊号还在考虑上不上中级先
好,今晚一升中级把你加上去。。。。 原帖由 寻找位置噶纸鸢 于 2008-12-14 02:2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MJ努力了一两小时的游戏换来了3W PF
都蛮可观的“收入”啊。。。一两个小时就=水300贴。。。 还有个游戏2分钟2000FP的 不过我玩那个以前可以加下分。。现在不行了
后来改玩羚羊飞跃...很简单的游戏。。大概3分钟可以2000FP吧。只要你能坚持3分钟。 原帖由 寻找位置噶纸鸢 于 2008-12-14 02:2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还有个游戏2分钟2000FP的 不过我玩那个以前可以加下分。。现在不行了
后来改玩羚羊飞跃...很简单的游戏。。大概3分钟可以2000FP吧。只要你能坚持3分钟。
MS我唔系几钟意玩游戏了现在。。。。还是水吧。。。 4987分喇。。。。。。。。。。。。。。。。 加油 好,就在你这贴度完成伟大的升级。。。。 还有10贴。。。。。 竭尽所能 不知道升级后D分会不会即刻回来呢。。。 有人加佐你分 我晕。。。我想一步一步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