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存私房钱了
下定决心,要存点钱。干嘛用-----日后再说。早打算,早幸福。今年不知道还有没有压岁钱(恭喜发财,钱包拿来) 日后再说 下午好,靓女鱼 原帖由 不再熬夜 于 2008-12-14 15:3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下午好,靓女鱼
下午好 我也要存钱了...但非私房 原帖由 寻找位置既纸鸢 于 2008-12-14 15:5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也要存钱了...但非私房
目光要长远啊,日子要会过 没存折的过来取经,,, 原帖由 cobe 于 2008-12-14 15:5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没存折的过来取经,,,
我连钱包都没有啊
回复 6楼 小鱼下雨了 的帖子
已经很会过日子的说.只是心里还没稳定下来 原帖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8-12-14 15:59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连钱包都没有啊
直接引用 存钱没用的...以后抢LG的钱... 日前先说嘛 原帖由 C-47 于 2008-12-14 16:0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日前先说嘛
边日边说行吗?
回复 11楼 Ike 的帖子
如果遇到我这样的...休想抢我一分钱我有再多钱我也不养老婆...又不是没手没脚没脑
回复 13楼 Ike 的帖子
不要太WS了你们两个 原帖由 寻找位置噶纸鸢 于 2008-12-14 16:0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不要太WS了你们两个
荒淫一起WS... 占据有利位置,以观后院天下水势~ 原帖由 风中飞扬的枫叶 于 2008-12-14 16:1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占据有利位置,以观后院天下水势~
一起WS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