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8-12-17 21:06
突然想吃桔子、
边个买比我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12-17 21:07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2-17 21:07
最喜欢吃桔子,曾经一个小时之内一个人吃了十几个
本月十五
发表于 2008-12-17 21:08
我只能在发梦的时候能吃到十几个桔子...
Ike
发表于 2008-12-17 21:09
我仲有两个啊,要唔要啊
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8-12-17 21:09
回复 板凳 风之剑客 的帖子
有没有拉肚子?
Ike
发表于 2008-12-17 21:09
不过听讲桔子比较热气。。。一日内唔好食太多。。。
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8-12-17 21:09
回复 5楼 Ike 的帖子
唔该快递到祈福新村
本月十五
发表于 2008-12-17 21:10
回复 6楼 注定成仙 的帖子
就是拉肚子也爽到了...
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8-12-17 21:10
发觉每次无胃口都想食、桔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17 21:11
混吉啦你
EMMANUEL
发表于 2008-12-17 21:11
你系学校啊?呵呵 今日好似吃左几个
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8-12-17 21:13
回复 12楼 EMMANUEL 的帖子
系呀~
几时翻南亭师兄请宵夜
hzlzone
发表于 2008-12-17 21:15
食紧沙糖桔的路过。。。
叶
发表于 2008-12-17 21:16
现在满街都是这东东~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8-12-17 21:17
Ktion
发表于 2008-12-17 21:17
出现下。。
杯中水
发表于 2008-12-17 21:17
问猪峰摞
EMMANUEL
发表于 2008-12-17 21:18
回复 13楼 注定成仙 的帖子
五系你请师兄咩
kyd
发表于 2008-12-17 21:18
桔橙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