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派FP活动】说出你的愿望~
玩法很简单,只要在即日起至12月25号0时0分,PM我“我想要X W饭票”,X=50.0~100.0(注意:要打上小数点),就有机会获得与愿望相同的饭票。时间截止后,选出5个最高且唯一的愿望,然后在圣诞节那天进行奖励。每个ID只有一次成功说出愿望机会,请尽量不要用MJ参与。成功说出愿望后将奖励12250 FP。PS:
正确PM格式应为“我想要X W饭票”,X为一个带1个小数位的50.0~100.0的数
以下格式为正确PM格式:
我想要60.0 W饭票
我想要99.8 W饭票
以下格式为错误PM格式:
我想要60 W饭票
我想要99.88 W饭票
另外,解释一下5个“最高且唯一”。
即在所有PM中,选出不重复的愿望,然后按高到低排列,前5名可获奖。如遇到不重复的愿望不足5个的情况,则重复次数少的最高愿望补上,补上的愿望中最早PM者获奖。
如有任何疑问,跟帖问之~
欢迎大家参与~
当然你也可以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你真正的愿望
圣诞说愿望活动最终结果:(红字为获奖者)
100.0tykeapha99.6鋈痕99.4低调一宅男99.3吊儿郎当98.7Ktion97.9Tai97.7C-4797.6vR_sugar97.2逗妇乳96.7Ike95.7寻找位置既纸鸢95.3火柴盒里的秘密94.7衰鬼94.4浪zi⌒198694.1miming93.8EMMANUEL92.6bluebread88.4花兜87.565602645787.4阿me风之剑客86.9spicelyling85.7zhudou84.9Royce84.4jean183.3蓝蓝的天81.1冯家老二77.4三文治76.7chriszhu74.3wfhwfh74.2Ada72.3西六和尚71.1龙洞国际控股70.1足迹70.0晴晴墨。63.8小妖60.0樱之旅58.1小小MJ
恭喜鋈痕、低调一宅男、吊儿郎当、Ktion、Tai获得想要的饭票
[ 本帖最后由 低调的MJ 于 2008-12-25 00:04 编辑 ] 噢
又有也玩囖 提示:说出的愿望并不是越高越有利,也不是越低越有利 好嘢又有游戏玩。。。 原帖由 低调的MJ 于 2008-12-20 22:4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提示:说出的愿望并不是越高越有利,也不是越低越有利
使你讲。。。。不过真系要睇RP了。。。 test
我想要99.8 W饭票 今年5挂科 貌似几好玩 庆祝我到达6000积分路过。。。 参与 有得玩了 每个ID只有一次成功说出愿望机会,请尽量不要用MJ参与。成功说出愿望后将奖励12250 FP。
拿一万FP也不错 参与! 支持MJGG 我想要100.0 W饭票 有饭票即刻攞去换分。。。 原帖由 低调的MJ 于 2008-12-20 22:4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玩法很简单,只要在即日起至12月25号0时0分,PM我“我想要X W饭票”,X=50.0~100.0(注意:要打上小数点)
PS:
正确PM格式应为“我想要X W饭票”,X为一个带1个小数位的10.0~50.0的数
哪个才是啊? 前面那个50.0-100.0
回复 17楼 小小MJ 的帖子
不好意思,是50.0~100.0 是人品爆发的时刻啦。。。。至今没有中过一次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