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仔♀
发表于 2008-12-28 11:39
忽然有一个很邪恶的想法~~
RT
忽然想注册一个MJ,感觉好邪恶啊!
可怜的芒果
发表于 2008-12-28 11:42
MJ也是后院的优良传统~
可怜的芒果
发表于 2008-12-28 11:43
为打造有特色的后院贡献一份力量~!
♂华仔♀
发表于 2008-12-28 11:47
但是华仔是不注册MJ的!
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8-12-28 11:59
注吧注吧不是罪
♂华仔♀
发表于 2008-12-28 12:01
算了,自己都养不活了,还养MJ!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8-12-28 12:01
先帮我养本尊
以后帮你养MJ
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8-12-28 12:04
注册MJ就邪恶,那偶岂不是很邪恶?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8-12-28 12:05
不用本尊用MJ来中伤别人才邪恶
♂华仔♀
发表于 2008-12-28 12:07
回复 7楼 吊儿郎当 的帖子
你都地主了,还要人养???
♂华仔♀
发表于 2008-12-28 12:08
回复 8楼 顶你个痘痘啊 的帖子
顶你家族好强大啊!!
都“顶痘痘”了!
kenle
发表于 2008-12-28 12:10
再邪惡也無所謂
大不了被封號~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2-28 12:10
很邪恶,我一般都是几个本尊的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8-12-28 12:12
我也要启用MJ了
♂华仔♀
发表于 2008-12-28 12:13
回复 13楼 这个名字已注册 的帖子
有够邪恶的,MJ都不叫了,直接叫本尊!
sasalin
发表于 2008-12-28 12:16
what's mj?
kyof8547
发表于 2008-12-28 12:17
orz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8-12-28 12:17
mj注吧注吧不是罪
lyling
发表于 2008-12-28 12:18
♂华仔♀
发表于 2008-12-28 12:22
回复 19楼 lyling 的帖子
纯表情是要扣分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