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仔♀ 发表于 2008-12-28 11:39

忽然有一个很邪恶的想法~~

RT

忽然想注册一个MJ,感觉好邪恶啊!

可怜的芒果 发表于 2008-12-28 11:42

MJ也是后院的优良传统~

可怜的芒果 发表于 2008-12-28 11:43

为打造有特色的后院贡献一份力量~!

♂华仔♀ 发表于 2008-12-28 11:47

但是华仔是不注册MJ的!

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8-12-28 11:59

注吧注吧不是罪

♂华仔♀ 发表于 2008-12-28 12:01

算了,自己都养不活了,还养MJ!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8-12-28 12:01

先帮我养本尊
以后帮你养MJ

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8-12-28 12:04

注册MJ就邪恶,那偶岂不是很邪恶?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8-12-28 12:05

不用本尊用MJ来中伤别人才邪恶

♂华仔♀ 发表于 2008-12-28 12:07

回复 7楼 吊儿郎当 的帖子

你都地主了,还要人养???

♂华仔♀ 发表于 2008-12-28 12:08

回复 8楼 顶你个痘痘啊 的帖子

顶你家族好强大啊!!
都“顶痘痘”了!

kenle 发表于 2008-12-28 12:10

再邪惡也無所謂
大不了被封號~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2-28 12:10

很邪恶,我一般都是几个本尊的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8-12-28 12:12

我也要启用MJ了

♂华仔♀ 发表于 2008-12-28 12:13

回复 13楼 这个名字已注册 的帖子

有够邪恶的,MJ都不叫了,直接叫本尊!

sasalin 发表于 2008-12-28 12:16

what's mj?

kyof8547 发表于 2008-12-28 12:17

orz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8-12-28 12:17

mj注吧注吧不是罪

lyling 发表于 2008-12-28 12:18

♂华仔♀ 发表于 2008-12-28 12:22

回复 19楼 lyling 的帖子

纯表情是要扣分滴!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忽然有一个很邪恶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