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
今日唔系好冻`````但仲系有毛毛细雨纷纷扬扬
好天气
适合逛街
好耐无去市桥行下了 换头像:biggrin: 听讲沙发有分加:victory: 好眼训
回复 跷跷板 伤枫悲秋 的帖子
琴晚太夜训 私も:sad: 原帖由 C-47 于 2008-12-29 09:5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换头像:biggrin: 仲要继续换。。。。
稳唔到中意
的 原帖由 顶你个心啊 于 2008-12-29 10:0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仲要继续换。。。。
稳唔到中意
的
呢个几好啊:shy:
回复 6楼 C-47 的帖子
咩意思 原帖由 C-47 于 2008-12-29 10:0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呢个几好啊:shy: 太灰
回复 9楼 顶你个心啊 的帖子
偶都好眼瞓:time: 一样咁白痴:victory: 今晚要早嘀训…
大飞猪出现,但系好聪明左!吾好玩啦! 这种天气裙子配靴子正好 进来让小仙TEST她的加分功能
你的头像的公仔很漂亮 原帖由 C-47 于 2008-12-29 10:0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偶都好眼瞓:time: 打醒你 原帖由 Tai 于 2008-12-29 10:1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一样咁白痴
:victory: 够你的白痴 原帖由 甜橙 于 2008-12-29 10:1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种天气裙子配靴子正好 同感 原帖由 吊儿郎当 于 2008-12-29 10:1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进来让小仙TEST她的加分功能
你的头像的公仔很漂亮 象征猩送的
今日分示翻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