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8-12-29 09:55

Test````````````````````

今日唔系好冻`
````但仲系有毛毛细雨纷纷扬扬

好天气
适合逛街
好耐无去市桥行下了

C-47 发表于 2008-12-29 09:59

换头像:biggrin:

C-47 发表于 2008-12-29 09:59

听讲沙发有分加:victory: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8-12-29 10:04

好眼训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8-12-29 10:05

回复 跷跷板 伤枫悲秋 的帖子

琴晚太夜训

C-47 发表于 2008-12-29 10:05

私も:sad: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8-12-29 10:05

原帖由 C-47 于 2008-12-29 09:5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换头像:biggrin: 仲要继续换。。。。

稳唔到中意

C-47 发表于 2008-12-29 10:06

原帖由 顶你个心啊 于 2008-12-29 10:0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仲要继续换。。。。

稳唔到中意

呢个几好啊:shy: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8-12-29 10:07

回复 6楼 C-47 的帖子

咩意思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8-12-29 10:07

原帖由 C-47 于 2008-12-29 10:0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呢个几好啊:shy: 太灰

C-47 发表于 2008-12-29 10:08

回复 9楼 顶你个心啊 的帖子

偶都好眼瞓:time:

Tai 发表于 2008-12-29 10:12

一样咁白痴

:victory: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8-12-29 10:12

今晚要早嘀训…
大飞猪出现,但系好聪明左!吾好玩啦!

甜橙 发表于 2008-12-29 10:13

这种天气裙子配靴子正好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8-12-29 10:14

进来让小仙TEST她的加分功能

你的头像的公仔很漂亮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8-12-29 10:14

原帖由 C-47 于 2008-12-29 10:0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偶都好眼瞓:time: 打醒你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8-12-29 10:14

原帖由 Tai 于 2008-12-29 10:1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一样咁白痴

:victory: 够你的白痴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8-12-29 10:14

原帖由 甜橙 于 2008-12-29 10:1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种天气裙子配靴子正好 同感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8-12-29 10:15

原帖由 吊儿郎当 于 2008-12-29 10:1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进来让小仙TEST她的加分功能

你的头像的公仔很漂亮 象征猩送的

今日分示翻黎

甜橙 发表于 2008-12-29 10:15

回复 18楼 顶你个心啊 的帖子

我今天就是这么穿的,外加一条围巾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