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81楼 么么黑 的帖子
我经常以为你系老管MJ回复 82楼 多啦D梦 的帖子
你不混都已经跟你很熟了[ 本帖最后由 注定成仙 于 2008-12-29 11:50 编辑 ]
回复 84楼 注定成仙 的帖子
不是去逛市桥么? 原帖由 么么黑 于 2008-12-29 11:4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的确系老管MJ 我可以扣老管分玩下吗? 原帖由 多啦D梦 于 2008-12-29 11:4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是去逛市桥么? 准备去喇~
回复 88楼 注定成仙 的帖子
甘你路上小心~~逛得开心D~~哈哈~~
回复 89楼 多啦D梦 的帖子
先去逛祈福先~回复 90楼 注定成仙 的帖子
好好啊~~有得逛~~可怜我下午仲有三节英语呢····· 下雨去逛街:sweat: :sweat: 原帖由 么么黑 于 2008-12-29 11:5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just do it
记得是admin的帐号 阿敏本尊都唔发帖点扣~
扣都系扣你喇~ 原帖由 又一迷途小书童 于 2008-12-29 11:5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下雨去逛街:sweat: :sweat: 外面没下雨 原帖由 注定成仙 于 2008-12-29 11:39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华仔同橙妹系我张帖TQ:lol:
我都想.但明显人地唔想.. 行街先黎落雨,5通连个天都5中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