么么黑 发表于 2008-12-29 11:40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8-12-29 11:40

我进来混个眼熟···

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8-12-29 11:43

回复 81楼 么么黑 的帖子

我经常以为你系老管MJ

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8-12-29 11:44

回复 82楼 多啦D梦 的帖子

你不混都已经跟你很熟了

[ 本帖最后由 注定成仙 于 2008-12-29 11:50 编辑 ]

么么黑 发表于 2008-12-29 11:44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8-12-29 11:45

回复 84楼 注定成仙 的帖子

不是去逛市桥么?

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8-12-29 11:50

原帖由 么么黑 于 2008-12-29 11:4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的确系老管MJ 我可以扣老管分玩下吗?

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8-12-29 11:51

原帖由 多啦D梦 于 2008-12-29 11:4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是去逛市桥么? 准备去喇~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8-12-29 11:53

回复 88楼 注定成仙 的帖子

甘你路上小心~~
逛得开心D~~哈哈~~

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8-12-29 11:53

回复 89楼 多啦D梦 的帖子

先去逛祈福先~

么么黑 发表于 2008-12-29 11:53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8-12-29 11:54

回复 90楼 注定成仙 的帖子

好好啊~~有得逛~~可怜我下午仲有三节英语呢·····

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8-12-29 11:56

下雨去逛街:sweat: :sweat:

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8-12-29 12:07

原帖由 么么黑 于 2008-12-29 11:5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just do it
记得是admin的帐号 阿敏本尊都唔发帖点扣~
扣都系扣你喇~

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8-12-29 12:08

原帖由 又一迷途小书童 于 2008-12-29 11:5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下雨去逛街:sweat: :sweat: 外面没下雨

≮华★仔≯ 发表于 2008-12-29 12:11

原帖由 注定成仙 于 2008-12-29 11:39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华仔同橙妹系我张帖TQ:lol:
我都想.但明显人地唔想..

十个光头九个富 发表于 2008-12-29 12:16

行街先黎落雨,5通连个天都5中意你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