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迹
发表于 2008-12-30 16:38
顶你个肺啊..
毕业设计没选上,还得去选那些别人挑剩的.......你大爷的。
足迹
发表于 2008-12-30 16:40
没人又郁闷,看来得自杀了。
足迹
发表于 2008-12-30 16:45
BD也是我的了。
足迹
发表于 2008-12-30 16:46
抢了QQB去吃饭
三文治
发表于 2008-12-30 16:46
按排名选的~
顶你个肺啊
发表于 2008-12-30 16:46
有什么事吗?
足迹
发表于 2008-12-30 16:47
原帖由 顶你个肺啊 于 2008-12-30 16:4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有什么事吗?
听说你欠我分
足迹
发表于 2008-12-30 16:48
回复 5楼 三文治 的帖子
10个都落选,这都让我碰到了。
欢乐豆
发表于 2008-12-30 16:48
我们的毕业设计也好烦!
是我,番石榴
发表于 2008-12-30 16:48
原来你就是足迹吖。
顶你个肺啊
发表于 2008-12-30 16:48
你傻噶
顶你个肺啊
发表于 2008-12-30 16:49
听说有分加
顶你个肺啊
发表于 2008-12-30 16:49
占个多坑
足迹
发表于 2008-12-30 16:49
原帖由 欢乐豆 于 2008-12-30 16:4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们的毕业设计也好烦!
哪个的毕业设计不烦的...我是选都选不到。看是哪个老师选的,看来他们太受欢迎了。
足迹
发表于 2008-12-30 16:49
回复 10楼 是我,番石榴 的帖子
哪个的MJ
三文治
发表于 2008-12-30 16:50
回复 8楼 足迹 的帖子
估计系你很少加我分噶后果。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30 16:50
你们调情之余赶快给我加点分~~
足迹
发表于 2008-12-30 16:50
原帖由 三文治 于 2008-12-30 16:5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估计系你很少加我分噶后果。
你比我还高级,你加我比较对吧.
欢乐豆
发表于 2008-12-30 16:51
回复 14楼 足迹 的帖子
我那个老师,我一直问她毕业设计的题目,一直没给我!
足迹
发表于 2008-12-30 16:51
回复 17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
晚上才回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