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迹 发表于 2008-12-30 16:38

顶你个肺啊..

毕业设计没选上,还得去选那些别人挑剩的.......你大爷的。

足迹 发表于 2008-12-30 16:40

没人又郁闷,看来得自杀了。

足迹 发表于 2008-12-30 16:45

BD也是我的了。

足迹 发表于 2008-12-30 16:46

抢了QQB去吃饭

三文治 发表于 2008-12-30 16:46

按排名选的~

顶你个肺啊 发表于 2008-12-30 16:46

有什么事吗?

足迹 发表于 2008-12-30 16:47

原帖由 顶你个肺啊 于 2008-12-30 16:4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有什么事吗?
听说你欠我分

足迹 发表于 2008-12-30 16:48

回复 5楼 三文治 的帖子

10个都落选,这都让我碰到了。

欢乐豆 发表于 2008-12-30 16:48

我们的毕业设计也好烦!

是我,番石榴 发表于 2008-12-30 16:48

原来你就是足迹吖。

顶你个肺啊 发表于 2008-12-30 16:48

你傻噶

顶你个肺啊 发表于 2008-12-30 16:49

听说有分加

顶你个肺啊 发表于 2008-12-30 16:49

占个多坑

足迹 发表于 2008-12-30 16:49

原帖由 欢乐豆 于 2008-12-30 16:4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们的毕业设计也好烦!
哪个的毕业设计不烦的...我是选都选不到。看是哪个老师选的,看来他们太受欢迎了。

足迹 发表于 2008-12-30 16:49

回复 10楼 是我,番石榴 的帖子

哪个的MJ

三文治 发表于 2008-12-30 16:50

回复 8楼 足迹 的帖子

估计系你很少加我分噶后果。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30 16:50

你们调情之余赶快给我加点分~~

足迹 发表于 2008-12-30 16:50

原帖由 三文治 于 2008-12-30 16:5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估计系你很少加我分噶后果。
你比我还高级,你加我比较对吧.

欢乐豆 发表于 2008-12-30 16:51

回复 14楼 足迹 的帖子

我那个老师,我一直问她毕业设计的题目,一直没给我!

足迹 发表于 2008-12-30 16:51

回复 17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

晚上才回分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顶你个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