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19楼 (-.-)游謉 的帖子
睇黎我考噶系基础回复 20楼 (-.-)游謉 的帖子
你牛,我没上90 原帖由 这个名字已注册 于 2008-12-30 21:5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睇黎我考噶系基础
哈哈,我都係基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前学化学,对物理完全唔感冒.....
专长学文科..对理科中既物理,数学,系属于白痴级别............
回复 23楼 (-.-)游謉 的帖子
恭喜恭喜 原帖由 这个名字已注册 于 2008-12-30 21:57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恭喜恭喜
黄哥...救命啊~~ LZ如果你係讀計算機專業,還喊難,真的覺得你沒認真讀書,
倘若你係機電,覺得難,還可以說的過去
因爲基礎的那些真的太簡單了.................理解好D關係,再記得晒D公式,基本PASS
不知道你們考不考畫圖,畫圖也是相當簡單的,當然....前提是你已經都理解好
[ 本帖最后由 (-.-)游謉 于 2008-12-30 22:01 编辑 ]
回复 26楼 ≮华★仔≯ 的帖子
那个,我没有电子版,混过就算了,很简单的基础题 我机电咖...个个都冇睇要求既?我系要求机电的电工试题....而且我承认我冇留心听课..因为我听过3节天书后,我就彻底甘发觉我系煋人.. 哦,機電的.............哦...........那麽..........你連基礎都學不好,後面那些就更加複雜了...自己再重新慢慢看吧,我覺得沒老師講解,很難自學的..我認爲而已 电工吾系玩玩下就过咩? 2 入得机电数理化应该5差既,华仔努力啊 原帖由 (-.-)游謉 于 2008-12-30 22:04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哦,機電的.............哦...........那麽..........你連基礎都學不好,後面那些就更加複雜了...
自己再重新慢慢看吧,我覺得沒老師講解,很難自學的..我認爲而已
我再次为我唔选轻化或者外国语而后悔.... 进来拜下牛人 原帖由 小虾米 于 2008-12-30 22:07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入得机电数理化应该5差既,华仔努力啊
我系考文科撑起来的......= =而且我系车尾位置...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8-12-30 22:0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再次为我唔选轻化或者外国语而后悔.... 机电好出路啊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8-12-30 22:0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再次为我唔选轻化或者外国语而后悔....
很傻很天真呐 原帖由 eapha 于 2008-12-30 22:08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进来拜下牛人
我不牛..我很bc..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8-12-30 22:0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系考文科撑起来的......= =而且我系车尾位置... 同是靠文科撑进来 。。。。 靠英语跟语文撑进来 原帖由 小虾米 于 2008-12-30 22:08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机电好出路啊
问题系我根本对机电唔感冒..虽然我当初都谂住机电有出路先报广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