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2-30 21:56

回复 19楼 (-.-)游謉 的帖子

睇黎我考噶系基础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2-30 21:57

回复 20楼 (-.-)游謉 的帖子

你牛,我没上90

(-.-)游謉 发表于 2008-12-30 21:57

原帖由 这个名字已注册 于 2008-12-30 21:5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睇黎我考噶系基础
哈哈,我都係基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华★仔≯ 发表于 2008-12-30 21:57

以前学化学,对物理完全唔感冒.....
专长学文科..对理科中既物理,数学,系属于白痴级别............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2-30 21:57

回复 23楼 (-.-)游謉 的帖子

恭喜恭喜

≮华★仔≯ 发表于 2008-12-30 21:59

原帖由 这个名字已注册 于 2008-12-30 21:57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恭喜恭喜
黄哥...救命啊~~

(-.-)游謉 发表于 2008-12-30 22:00

LZ如果你係讀計算機專業,還喊難,真的覺得你沒認真讀書,
倘若你係機電,覺得難,還可以說的過去
因爲基礎的那些真的太簡單了.................理解好D關係,再記得晒D公式,基本PASS
不知道你們考不考畫圖,畫圖也是相當簡單的,當然....前提是你已經都理解好

[ 本帖最后由 (-.-)游謉 于 2008-12-30 22:01 编辑 ]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2-30 22:01

回复 26楼 ≮华★仔≯ 的帖子

那个,我没有电子版,混过就算了,很简单的基础题

≮华★仔≯ 发表于 2008-12-30 22:03

我机电咖...个个都冇睇要求既?我系要求机电的电工试题....而且我承认我冇留心听课..因为我听过3节天书后,我就彻底甘发觉我系煋人..

(-.-)游謉 发表于 2008-12-30 22:04

哦,機電的.............哦...........那麽..........你連基礎都學不好,後面那些就更加複雜了...
自己再重新慢慢看吧,我覺得沒老師講解,很難自學的..我認爲而已

晴晴 发表于 2008-12-30 22:06

电工吾系玩玩下就过咩? 2

小虾米 发表于 2008-12-30 22:07

入得机电数理化应该5差既,华仔努力啊

≮华★仔≯ 发表于 2008-12-30 22:08

原帖由 (-.-)游謉 于 2008-12-30 22:04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哦,機電的.............哦...........那麽..........你連基礎都學不好,後面那些就更加複雜了...
自己再重新慢慢看吧,我覺得沒老師講解,很難自學的..我認爲而已

我再次为我唔选轻化或者外国语而后悔....

eapha 发表于 2008-12-30 22:08

进来拜下牛人

≮华★仔≯ 发表于 2008-12-30 22:08

原帖由 小虾米 于 2008-12-30 22:07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入得机电数理化应该5差既,华仔努力啊
我系考文科撑起来的......= =而且我系车尾位置...

小虾米 发表于 2008-12-30 22:08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8-12-30 22:0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再次为我唔选轻化或者外国语而后悔.... 机电好出路啊

eapha 发表于 2008-12-30 22:08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8-12-30 22:0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再次为我唔选轻化或者外国语而后悔....
很傻很天真呐

≮华★仔≯ 发表于 2008-12-30 22:09

原帖由 eapha 于 2008-12-30 22:08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进来拜下牛人
我不牛..我很bc..

小虾米 发表于 2008-12-30 22:09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8-12-30 22:0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系考文科撑起来的......= =而且我系车尾位置... 同是靠文科撑进来 。。。。   靠英语跟语文撑进来

≮华★仔≯ 发表于 2008-12-30 22:09

原帖由 小虾米 于 2008-12-30 22:08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机电好出路啊
问题系我根本对机电唔感冒..虽然我当初都谂住机电有出路先报广工..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求电工试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