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仔≯ 发表于 2008-12-30 22:10

原帖由 小虾米 于 2008-12-30 22:09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同是靠文科撑进来 。。。。   靠英语跟语文撑进来
我系英语同埋综合.....语文都唔错...

(-.-)游謉 发表于 2008-12-30 22:10

不過,一般機電,文紙上的考試都據說很輕鬆的,只有實操那些才嚴格,據說而已

≮华★仔≯ 发表于 2008-12-30 22:11

原帖由 (-.-)游謉 于 2008-12-30 22:10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過,一般機電,文紙上的考試都據說很輕鬆的,只有實操那些才嚴格,據說而已
电工旧年挂n多........一个班十几个...

(-.-)游謉 发表于 2008-12-30 22:11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8-12-30 22:1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电工旧年挂n多........一个班十几个...
都說了據說而已....

小虾米 发表于 2008-12-30 22:11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8-12-30 22:1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系英语同埋综合.....语文都唔错... 我综合科好低,先500分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8-12-30 22:12

华哥,我进来为你打气的

≮华★仔≯ 发表于 2008-12-30 22:13

原帖由 (-.-)游謉 于 2008-12-30 22:11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都說了據說而已....
很强大的据说...

小虾米 发表于 2008-12-30 22:13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8-12-30 22:1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电工旧年挂n多........一个班十几个... 系年年都甘。。。

≮华★仔≯ 发表于 2008-12-30 22:13

原帖由 小虾米 于 2008-12-30 22:11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综合科好低,先500分
= =我地系原始分..150分我140...

小虾米 发表于 2008-12-30 22:18

几时考啊?

≮华★仔≯ 发表于 2008-12-30 22:18

原帖由 小虾米 于 2008-12-30 22:18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几时考啊?
明天下午......极度无语...

小虾米 发表于 2008-12-30 22:19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8-12-30 22:1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明天下午......极度无语... :kiss: 看了几成了?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2-30 22:19

回复 51楼 ≮华★仔≯ 的帖子

竟然还有心情灌水……看公式吧

≮华★仔≯ 发表于 2008-12-30 22:20

原帖由 小虾米 于 2008-12-30 22:19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kiss: 看了几成了?
....................你猜...





ans:刚看了第一章..

(-.-)游謉 发表于 2008-12-30 22:21

冇用的,佢都唔理解,就算背晒公式都唔識用

≮华★仔≯ 发表于 2008-12-30 22:23

原帖由 (-.-)游謉 于 2008-12-30 22:21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冇用的,佢都唔理解,就算背晒公式都唔識用
正解...真晓我..........

小虾米 发表于 2008-12-30 22:24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8-12-30 22:2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猜...





ans:刚看了第一章.. 那只能靠强援了:smile: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2-30 22:24

《男儿本色》吴京:人性不重要,生存才重要 罪过罪过:huffy:

小虾米 发表于 2008-12-30 22:25

原帖由 这个名字已注册 于 2008-12-30 22:2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男儿本色》吴京:人性不重要,生存才重要 罪过罪过:huffy: 九不搭八

(-.-)游謉 发表于 2008-12-30 22:25

有三個辦法
1:等肥佬
2:作弊,準備被記名
3:求神拜彿出現奇迹,比如說老師給答案你抄(這是不可能的..)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求电工试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