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要回家了
22号回家,正考虑飞回去跑回去还是爬回去呢?好想买张免费的车票飞回家去
飞机场就在旁边,可是没钱飞起来。。。。
好久没坐火车了,真想再和大家挤一下,留念嘛 跟我挤挤把 爸,我回来了哦,明年争取带个男人回来,哈哈 原帖由 青女1028 于 2009-1-18 17:0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一路平安啊
谢谢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9-1-18 17:0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跟我挤挤把
你挤不过我的 原帖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9-1-18 17:03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挤不过我的
那就给你压算了。。。。 怀念铁皮火车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9-1-18 17:0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就给你压算了。。。。
昨天我在深圳广州两地做了一日民工 .... ..... .. 不如来我这里吧,,一起坐和谐号, 小鱼老家哪里的? 原帖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9-1-18 17:04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要镇定。。。别乱来。。。 原帖由 朗笑天下~ 于 2009-1-18 17:0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小鱼老家哪里的?
越南边的海滨城市 要普及楼主的笑容。,, 原帖由 yangnuo77 于 2009-1-18 17:0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如来我这里吧,,一起坐和谐号,
车票呢 原帖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9-1-18 17:0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越南边的海滨城市
越战时有捡到子弹壳吗 原帖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9-1-18 17:09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越南边的海滨城市 湛江? 原帖由 yangnuo77 于 2009-1-18 17:0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要普及楼主的笑容。,,
因为够奸诈 原帖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9-1-18 17:0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车票呢
快递公司不受理,,, 原帖由 yangnuo77 于 2009-1-18 17:1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越战时有捡到子弹壳吗
和越南为争河,打过石头仗,一天几十块呢,听说有人被砸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