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himg2.huanqiu.com/attachment/090117/7588ee2df5.jpg
300?我现在正愁着呢 81楼灰常 强大:mad: 原帖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9-1-18 18:0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300?我现在正愁着呢
呵呵,,从地球到火星才300,, LZ 我21号的火车 原帖由 yangnuo77 于 2009-1-18 18:0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从地球到火星才300,,
做你的火箭号回家吧,免费,OK? 原帖由 龙洞国际控股 于 2009-1-18 18:0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LZ 我21号的火车
:biggrin: :biggrin: 注意安全啊,小心半路被美女拐卖 踩单车回家舒服点, 呀呀呀,我要逃离这里了,我要和08年说88了:biggrin: :biggrin: :biggrin:
卷走我的行李,和民工兄弟挤车,恢复村姑面貌。优雅88,斯文88,偶要野蛮才能回家啊:call: :call: :call: 原帖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9-1-18 17:5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到哪里的,西天取经吗?
走之前,想X你一面,可否? 原帖由 yangnuo77 于 2009-1-18 18:0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踩单车回家舒服点,
坐后坐比较省力 原帖由 轻水惜寒 于 2009-1-18 18:1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走之前,想X你一面,可否?
:cry: :call: 如果有幸在车上见到你,我要代表全后院 你 原帖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9-1-18 18:1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坐后坐比较省力
在外人看来,真浪漫的一幕 原帖由 轻水惜寒 于 2009-1-18 18:1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走之前,想X你一面,可否?
“X”这个词用得不太好吧, 原帖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9-1-18 18:1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cry: :call: 如果有幸在车上见到你,我要代表全后院XX你
迫不及待:biggrin: 原帖由 yangnuo77 于 2009-1-18 18:1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在外人看来,真浪漫的一幕
:cry: :cry: 原帖由 轻水惜寒 于 2009-1-18 18:1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迫不及待:biggrin:
不客气 积聚力气,,准备翻页的工作 楼主今天挺费劲,扇巴掌挺费劲的 原帖由 yangnuo77 于 2009-1-18 18:1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楼主今天挺费劲,扇巴掌挺费劲的
:biggrin: :biggrin: :biggrin: 把08年扇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