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1-18 18:03

原帖由 yangnuo77 于 2009-1-18 17:5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http://himg2.huanqiu.com/attachment/090117/7588ee2df5.jpg



300?我现在正愁着呢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1-18 18:05

81楼灰常 强大:mad: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1-18 18:05

原帖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9-1-18 18:0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300?我现在正愁着呢

呵呵,,从地球到火星才300,,

龙洞国际控股 发表于 2009-1-18 18:05

LZ    我21号的火车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1-18 18:06

原帖由 yangnuo77 于 2009-1-18 18:0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从地球到火星才300,,


做你的火箭号回家吧,免费,OK?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1-18 18:07

原帖由 龙洞国际控股 于 2009-1-18 18:0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LZ    我21号的火车


:biggrin: :biggrin: 注意安全啊,小心半路被美女拐卖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1-18 18:09

踩单车回家舒服点,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1-18 18:10

呀呀呀,我要逃离这里了,我要和08年说88了:biggrin: :biggrin: :biggrin:

卷走我的行李,和民工兄弟挤车,恢复村姑面貌。优雅88,斯文88,偶要野蛮才能回家啊:call: :call: :call: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1-18 18:10

原帖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9-1-18 17:5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到哪里的,西天取经吗?

走之前,想X你一面,可否?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1-18 18:10

原帖由 yangnuo77 于 2009-1-18 18:0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踩单车回家舒服点,


坐后坐比较省力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1-18 18:13

原帖由 轻水惜寒 于 2009-1-18 18:1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走之前,想X你一面,可否?


:cry: :call: 如果有幸在车上见到你,我要代表全后院 你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1-18 18:13

原帖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9-1-18 18:1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坐后坐比较省力


   在外人看来,真浪漫的一幕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1-18 18:14

原帖由 轻水惜寒 于 2009-1-18 18:1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走之前,想X你一面,可否?



“X”这个词用得不太好吧,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1-18 18:14

原帖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9-1-18 18:1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cry: :call: 如果有幸在车上见到你,我要代表全后院XX你



迫不及待:biggrin: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1-18 18:15

原帖由 yangnuo77 于 2009-1-18 18:1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在外人看来,真浪漫的一幕


:cry: :cry: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1-18 18:16

原帖由 轻水惜寒 于 2009-1-18 18:1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迫不及待:biggrin:



不客气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1-18 18:16

积聚力气,,准备翻页的工作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1-18 18:17

楼主今天挺费劲,扇巴掌挺费劲的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1-18 18:19

原帖由 yangnuo77 于 2009-1-18 18:1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楼主今天挺费劲,扇巴掌挺费劲的


:biggrin: :biggrin: :biggrin: 把08年扇走啊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1-18 18:19

回复 100楼 小鱼下雨了 的帖子

借你一只手,用力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我终于要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