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1-18 17:19

原帖由 朗笑天下~ 于 2009-1-18 17:1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我跟小鱼去你老家玩算了:biggrin:


好啊,带你泡越南妞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1-18 17:19

原帖由 可乐仔 于 2009-1-18 17:1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打算去太远. .. 只是去梧州市而已 ...........


我没去过那里,桂林的人工瀑布我喜欢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1-18 17:20

回复 42楼 小鱼下雨了 的帖子

哇,我不泡妞的,我等妞来泡我:biggrin: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1-18 17:20

原帖由 yangnuo77 于 2009-1-18 17:1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得请求外援,,,


中国男人太多,该为你们解决实在的事了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1-18 17:20

带我去吧,不用泡越南妞,给我泡包方便面就行了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1-18 17:21

原帖由 朗笑天下~ 于 2009-1-18 17:2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哇,我不泡妞的,我等妞来泡我:biggrin:


你站在那里好了,自然有人过来找你。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1-18 17:21

原帖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9-1-18 17:2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中国男人太多,该为你们解决实在的事了

   不错,,提交人大通过吧,,不错的一个提案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1-18 17:22

回复 47楼 小鱼下雨了 的帖子

:kiss: 那么恐怖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1-18 17:22

原帖由 yangnuo77 于 2009-1-18 17:2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带我去吧,不用泡越南妞,给我泡包方便面就行了


算了,到大海里自己捞条鱼吃吧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1-18 17:23

原帖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9-1-18 17:2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算了,到大海里自己捞条鱼吃吧

   到后院捞“小鱼”来了,,,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1-18 17:24

原帖由 yangnuo77 于 2009-1-18 17:2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错,,提交人大通过吧,,不错的一个提案


:biggrin: :biggrin: :biggrin: 其实去骗一个回来也不错。他们的钱1000000块才顶我们几毛呢

你们都是富翁了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1-18 17:25

原帖由 朗笑天下~ 于 2009-1-18 17:2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kiss: 那么恐怖


:smile: :smile: :smile: 去吧,支持你。挑个有味道点哦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1-18 17:26

原帖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9-1-18 17:2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iggrin: :biggrin: :biggrin: 其实去骗一个回来也不错。他们的钱1000000块才顶我们几毛呢

你们都是富翁了


可惜技术并不高明,,莫非掏一百元人民币就可证明自己是个有钱人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1-18 17:26

原帖由 yangnuo77 于 2009-1-18 17:2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到后院捞“小鱼”来了,,,


:smile: :smile: :smile: :time: 后面的还大只点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1-18 17:28

原帖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9-1-18 17:2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smile: :smile: :smile: :time: 后面的还大只点


   猪八当年摸鱼的活儿干得不错,,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1-18 17:29

原帖由 yangnuo77 于 2009-1-18 17:2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可惜技术并不高明,,莫非掏一百元人民币就可证明自己是个有钱人


:smile: :smile: 放心吧,你绝对能泡到中国一等的妞,何必要跑到国外呢:smile: :smile: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1-18 17:30

原帖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9-1-18 17:2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smile: :smile: 放心吧,你绝对能泡到中国一等的妞,何必要跑到国外呢:smile: :smile:


至今 茡茡孑立啊,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1-18 17:30

原帖由 yangnuo77 于 2009-1-18 17:2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猪八当年摸鱼的活儿干得不错,,



:smile: :smile: :smile: 小时候用一根草就能钓鱼,好象是跳跳鱼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1-18 17:31

原帖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9-1-18 17:3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smile: :smile: :smile: 小时候用一根草就能钓鱼,好象是跳跳鱼


   厉害,,重现了一个小时候掏蛋的小妞形象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1-18 17:34

原帖由 寻找位置既纸鸢 于 2009-1-18 17:18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有1-2折飞机票买的看运气了   淘宝上看到飞湖南长沙也才210好久前的事了

MS被忽视了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我终于要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