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53楼 小鱼下雨了 的帖子
就挑小鱼吧:biggrin: 原帖由 寻找位置既纸鸢 于 2009-1-18 17:3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MS被忽视了
罪过罪过 各方请安静,钓鱼进行中 原帖由 朗笑天下~ 于 2009-1-18 17:3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就挑小鱼吧:biggrin:
:cry: :cry: :cry: 没肉的不好吃
回复 66楼 小鱼下雨了 的帖子
太多肉不好才对:smile: 原帖由 朗笑天下~ 于 2009-1-18 17:4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太多肉不好才对:smile:
肉多才嫩呢
回复 68楼 小鱼下雨了 的帖子
小鱼够嫩了:icon10: 原帖由 朗笑天下~ 于 2009-1-18 17:4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太多肉不好才对:smile:
虾米也不错吧 看来爱吃鱼的人还真不少 原帖由 朗笑天下~ 于 2009-1-18 17:4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小鱼够嫩了:icon10:
那是装的 谁都知道我是黄花菜,适合凉拌 原帖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9-1-18 17:4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谁都知道我是黄花菜,适合凉拌
我不知道,, 原帖由 yangnuo77 于 2009-1-18 17:4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不知道,,
:biggrin: :biggrin: :biggrin: 要向老人家打听,哈哈 原帖由 寻找位置既纸鸢 于 2009-1-18 17:3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MS被忽视了
你还没买到票回家吗? 原帖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9-1-18 17:5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iggrin: :biggrin: :biggrin: 要向老人家打听,哈哈
鄙人不喜欢打听别人, 刚买了张22号的车票:time: 原帖由 轻水惜寒 于 2009-1-18 17:5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刚买了张22号的车票:time:
到哪里的,西天取经吗? 原帖由 yangnuo77 于 2009-1-18 17:5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鄙人不喜欢打听别人,
恩,很少见 http://himg2.huanqiu.com/attachment/090117/7588ee2df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