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爪 发表于 2009-1-18 17:35

LZ系蛋散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1-18 17:36

回复 53楼 小鱼下雨了 的帖子

就挑小鱼吧:biggrin: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1-18 17:37

原帖由 寻找位置既纸鸢 于 2009-1-18 17:3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MS被忽视了


罪过罪过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1-18 17:39

各方请安静,钓鱼进行中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1-18 17:41

原帖由 朗笑天下~ 于 2009-1-18 17:3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就挑小鱼吧:biggrin:


:cry: :cry: :cry: 没肉的不好吃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1-18 17:42

回复 66楼 小鱼下雨了 的帖子

太多肉不好才对:smile: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1-18 17:43

原帖由 朗笑天下~ 于 2009-1-18 17:4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太多肉不好才对:smile:


肉多才嫩呢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1-18 17:44

回复 68楼 小鱼下雨了 的帖子

小鱼够嫩了:icon10: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1-18 17:44

原帖由 朗笑天下~ 于 2009-1-18 17:4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太多肉不好才对:smile:

虾米也不错吧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1-18 17:45

看来爱吃鱼的人还真不少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1-18 17:48

原帖由 朗笑天下~ 于 2009-1-18 17:4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小鱼够嫩了:icon10:


那是装的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1-18 17:48

谁都知道我是黄花菜,适合凉拌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1-18 17:49

原帖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9-1-18 17:4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谁都知道我是黄花菜,适合凉拌


我不知道,,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1-18 17:51

原帖由 yangnuo77 于 2009-1-18 17:4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不知道,,


:biggrin: :biggrin: :biggrin: 要向老人家打听,哈哈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1-18 17:51

原帖由 寻找位置既纸鸢 于 2009-1-18 17:3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MS被忽视了


你还没买到票回家吗?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1-18 17:52

原帖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9-1-18 17:5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iggrin: :biggrin: :biggrin: 要向老人家打听,哈哈


鄙人不喜欢打听别人,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1-18 17:56

刚买了张22号的车票:time: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1-18 17:58

原帖由 轻水惜寒 于 2009-1-18 17:5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刚买了张22号的车票:time:


到哪里的,西天取经吗?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1-18 17:59

原帖由 yangnuo77 于 2009-1-18 17:5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鄙人不喜欢打听别人,


恩,很少见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1-18 17:59

http://himg2.huanqiu.com/attachment/090117/7588ee2df5.jpg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我终于要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