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在深圳广州两地做了一日民工 .... ..... ..
我当村姑好多年 原帖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9-1-18 17:1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和越南为争河,打过石头仗,一天几十块呢,听说有人被砸晕了
党中央知道了肯定要表彰了 原帖由 yangnuo77 于 2009-1-18 17:1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快递公司不受理,,,
就知道 原帖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9-1-18 17:1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当村姑好多年
不知会不会引起后院GG的无尽遐想 原帖由 yangnuo77 于 2009-1-18 17:1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党中央知道了肯定要表彰了
越南女人很有味道的 原帖由 yangnuo77 于 2009-1-18 17:1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知会不会引起后院GG的无尽遐想
不会,村姑就是村姑 原帖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9-1-18 17:1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越南女人很有味道的
倒向后院的朋友们引进国外的MM来了 原帖由 yangnuo77 于 2009-1-18 17:1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倒向后院的朋友们引进国外的MM来了
混血儿更有味道嘛 原帖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9-1-18 17:1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当村姑好多年
过2天我也去广西玩 ....
回复 14楼 小鱼下雨了 的帖子
那我跟小鱼去你老家玩算了:biggrin: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9-1-18 17:1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原来不是湛江。。。貌似是云南的XX?
那里毒品太多,不去的 原帖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9-1-18 17:15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会,村姑就是村姑
有人说过,巩俐也很村姑。。你是巩俐那类的村姑。。。 原帖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9-1-18 17:17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里毒品太多,不去的
那到底是什么。。。我迷糊了。。。 有1-2折飞机票买的看运气了 淘宝上看到飞湖南长沙也才210好久前的事了 原帖由 可乐仔 于 2009-1-18 17:1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过2天我也去广西玩 ....
去吃海鲜吗/很便宜的 原帖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9-1-18 17:1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混血儿更有味道嘛
那得请求外援,,, 原帖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9-1-18 17:1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去吃海鲜吗/很便宜的
车费不菲吧 原帖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9-1-18 17:1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去吃海鲜吗/很便宜的
不打算去太远. .. 只是去梧州市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