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寒晓露 发表于 2009-1-18 17:11

:time: 后院水区果然是TQ的好地方啊:lol:

≮华★仔≯ 发表于 2009-1-18 17:12

原来不是湛江。。。貌似是云南的XX?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1-18 17:12

原帖由 可乐仔 于 2009-1-18 17:0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昨天我在深圳广州两地做了一日民工 .... ..... ..


我当村姑好多年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1-18 17:12

原帖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9-1-18 17:1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和越南为争河,打过石头仗,一天几十块呢,听说有人被砸晕了


   党中央知道了肯定要表彰了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1-18 17:13

原帖由 yangnuo77 于 2009-1-18 17:1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快递公司不受理,,,


就知道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1-18 17:13

原帖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9-1-18 17:1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当村姑好多年

      不知会不会引起后院GG的无尽遐想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1-18 17:14

原帖由 yangnuo77 于 2009-1-18 17:1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党中央知道了肯定要表彰了


越南女人很有味道的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1-18 17:15

原帖由 yangnuo77 于 2009-1-18 17:1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知会不会引起后院GG的无尽遐想


不会,村姑就是村姑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1-18 17:15

原帖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9-1-18 17:1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越南女人很有味道的


倒向后院的朋友们引进国外的MM来了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1-18 17:16

原帖由 yangnuo77 于 2009-1-18 17:1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倒向后院的朋友们引进国外的MM来了


混血儿更有味道嘛

可乐仔 发表于 2009-1-18 17:17

原帖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9-1-18 17:1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当村姑好多年



过2天我也去广西玩 ....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1-18 17:17

回复 14楼 小鱼下雨了 的帖子

那我跟小鱼去你老家玩算了:biggrin: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1-18 17:17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9-1-18 17:1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原来不是湛江。。。貌似是云南的XX?


那里毒品太多,不去的

≮华★仔≯ 发表于 2009-1-18 17:17

原帖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9-1-18 17:15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会,村姑就是村姑
有人说过,巩俐也很村姑。。你是巩俐那类的村姑。。。

≮华★仔≯ 发表于 2009-1-18 17:18

原帖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9-1-18 17:17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里毒品太多,不去的
那到底是什么。。。我迷糊了。。。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1-18 17:18

有1-2折飞机票买的看运气了   淘宝上看到飞湖南长沙也才210好久前的事了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1-18 17:18

原帖由 可乐仔 于 2009-1-18 17:1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过2天我也去广西玩 ....


去吃海鲜吗/很便宜的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1-18 17:18

原帖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9-1-18 17:1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混血儿更有味道嘛


   那得请求外援,,,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1-18 17:18

原帖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9-1-18 17:1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去吃海鲜吗/很便宜的


   车费不菲吧

可乐仔 发表于 2009-1-18 17:19

原帖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9-1-18 17:1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去吃海鲜吗/很便宜的




不打算去太远. .. 只是去梧州市而已 ...........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我终于要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