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1-18 17:01

我终于要回家了

22号回家,正考虑飞回去跑回去还是爬回去呢?

好想买张免费的车票飞回家去

飞机场就在旁边,可是没钱飞起来。。。。


好久没坐火车了,真想再和大家挤一下,留念嘛

≮华★仔≯ 发表于 2009-1-18 17:01

跟我挤挤把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1-18 17:01

爸,我回来了哦,明年争取带个男人回来,哈哈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1-18 17:02

原帖由 青女1028 于 2009-1-18 17:0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一路平安啊


谢谢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1-18 17:03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9-1-18 17:0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跟我挤挤把


你挤不过我的

≮华★仔≯ 发表于 2009-1-18 17:04

原帖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9-1-18 17:03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挤不过我的
那就给你压算了。。。。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1-18 17:04

怀念铁皮火车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1-18 17:04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9-1-18 17:0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就给你压算了。。。。


可乐仔 发表于 2009-1-18 17:06

昨天我在深圳广州两地做了一日民工 .... ..... ..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1-18 17:06

不如来我这里吧,,一起坐和谐号,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1-18 17:07

小鱼老家哪里的?

≮华★仔≯ 发表于 2009-1-18 17:07

原帖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9-1-18 17:04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要镇定。。。别乱来。。。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1-18 17:09

原帖由 朗笑天下~ 于 2009-1-18 17:0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小鱼老家哪里的?


越南边的海滨城市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1-18 17:09

要普及楼主的笑容。,,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1-18 17:09

原帖由 yangnuo77 于 2009-1-18 17:0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如来我这里吧,,一起坐和谐号,


车票呢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1-18 17:10

原帖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9-1-18 17:0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越南边的海滨城市


    越战时有捡到子弹壳吗

≮华★仔≯ 发表于 2009-1-18 17:10

原帖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9-1-18 17:09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越南边的海滨城市 湛江?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1-18 17:10

原帖由 yangnuo77 于 2009-1-18 17:0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要普及楼主的笑容。,,


因为够奸诈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1-18 17:10

原帖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9-1-18 17:0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车票呢

   快递公司不受理,,,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1-18 17:11

原帖由 yangnuo77 于 2009-1-18 17:1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越战时有捡到子弹壳吗


和越南为争河,打过石头仗,一天几十块呢,听说有人被砸晕了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我终于要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