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短信大塞车阿
一条信息,发了N久都发不出去!明天再发了,嘿嘿,祝大家新年快乐,牛年行大运! 新年快乐,晚安了大家! 早晨哇! LZ这么早睡~ 新年快乐拜完年啦 食滞左,饱到衣加,训吴到~弊… 我觉得今年既网络算唔错既啦,我一直系度发短一直发到十一点都仲可以发得出 至于十二点,就唔知啦 两部电话从年三十下昼三点一直轮流响到年初一凌晨三点.. .. ... .. 行完花街再吃埋宵夜再翻到屋企。。。。。 回六楼,临近00:00分的时候短信特难发出,昨晚试了好多遍了都发送失败。嘿嘿,一大早起来又发信息咯 祝大家新年快乐 我被短信轟炸 我被弟弟的手机短信轰炸现在,正用他的来玩后院。我手机调振动了哈哈 年年都是这样的啦,所以昨夜今晨用飞信来拜年。 给大家拜年啦 原帖由 SmallB 于 2009-1-26 09:2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年年都是这样的啦,所以昨夜今晨用飞信来拜年。
飞信昨天白天发了,昨晚回的是信息:biggrin: 原帖由 miming 于 2009-1-26 09:3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给大家拜年啦
大米新年快乐哇:biggrin: 几大运营商赚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