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 发表于 2009-1-26 00:20

哇哇,短信大塞车阿

一条信息,发了N久都发不出去!明天再发了,嘿嘿,祝大家新年快乐,牛年行大运!

墨。 发表于 2009-1-26 00:22

新年快乐,晚安了大家!

为人有D狂 发表于 2009-1-26 00:22

早晨哇!

没人知道我是谁 发表于 2009-1-26 00:23

LZ这么早睡~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1-26 00:24

新年快乐
拜完年啦

为人有D狂 发表于 2009-1-26 00:24

食滞左,饱到衣加,训吴到~弊…

没人知道我是谁 发表于 2009-1-26 00:25

我觉得今年既网络算唔错既啦,我一直系度发短一直发到十一点都仲可以发得出 至于十二点,就唔知啦

可乐仔 发表于 2009-1-26 05:25

两部电话从年三十下昼三点一直轮流响到年初一凌晨三点.. .. ... ..

sexyseven 发表于 2009-1-26 05:27

行完花街再吃埋宵夜再翻到屋企。。。。。

墨。 发表于 2009-1-26 07:37

回六楼,临近00:00分的时候短信特难发出,昨晚试了好多遍了都发送失败。嘿嘿,一大早起来又发信息咯

墨。 发表于 2009-1-26 07:38

祝大家新年快乐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1-26 07:54

我被短信轟炸

墨。 发表于 2009-1-26 08:17

我被弟弟的手机短信轰炸现在,正用他的来玩后院。我手机调振动了哈哈

SmallB 发表于 2009-1-26 09:26

年年都是这样的啦,所以昨夜今晨用飞信来拜年。

miming 发表于 2009-1-26 09:38

给大家拜年啦

墨。 发表于 2009-1-26 09:56

原帖由 SmallB 于 2009-1-26 09:2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年年都是这样的啦,所以昨夜今晨用飞信来拜年。
飞信昨天白天发了,昨晚回的是信息:biggrin:

墨。 发表于 2009-1-26 09:57

原帖由 miming 于 2009-1-26 09:3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给大家拜年啦
大米新年快乐哇:biggrin: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1-26 10:25

几大运营商赚大了

墨。 发表于 2009-1-26 10:30

回复 18楼 yangnuo77 的帖子

你也没出去玩么?:shocked:

顶你个肾啊 发表于 2009-1-26 10:35

所以我昨天下午就发了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哇哇,短信大塞车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