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没出去玩么?:shocked:
没有呀,,没什么地方好玩 原帖由 顶你个肾啊 于 2009-1-26 10:4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手机有2个豆豆貌似看漏了
嘿嘿,新年快乐!:lol: 原帖由 yangnuo77 于 2009-1-26 10:4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没有呀,,没什么地方好玩
想出去,但没人陪:mad: 原帖由 墨。 于 2009-1-26 10:4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想出去,但没人陪:mad:
有同感啊,, 嘿嘿,刚才有同学打电话过来,我要出去玩咯:huffy:
回复 27楼 yangnuo77 的帖子
新年快乐哈77:huffy: 原帖由 墨。 于 2009-1-26 11:0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新年快乐哈77:huffy:
祝你牛年比牛顿更牛,,, 原来楼主早上七点多就来了,太厉害了~~ 原帖由 没人知道我是谁 于 2009-1-26 12:0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原来楼主早上七点多就来了,太厉害了~~
:lol: 要起床收利是呀 原帖由 yangnuo77 于 2009-1-26 11:4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祝你牛年比牛顿更牛,,,
谢谢,嘿嘿:lol: 没出去玩呀,, :mad: 在同学家上网,他们在打升级,我不会 叫我出来说逛街,谁知道到后来就到另一个同学家打升级了 原帖由 墨。 于 2009-1-26 12:4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mad: 在同学家上网,他们在打升级,我不会
那该是挺寂寥哦 原帖由 yangnuo77 于 2009-1-26 12:4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该是挺寂寥哦
:lol: 还好,有电脑玩 今天街上好多人,人山人海的,在街上溜达着,好冷 还好,,我来陪你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