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后院的忠实粉丝吖,连逛街也不忘记后院,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资深粉丝,,
└┐..┌┘───╮∴°
╭┴──┤HAPPY ├╮
│o o│牛YEAR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 ★★ 年 ★★ 快 ★★ 樂 ★
原帖由 yangnuo77 于 2009-1-26 12:5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还好,,我来陪你聊天
好啊:huffy:
其实77,我的新历生日就是7月7日:lol:
原帖由 墨。 于 2009-1-26 12:5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啊:huffy:
其实77,我的新历生日就是7月7日:lol:
真是好,,我是农历哦,,
原帖由 mistletoe 于 2009-1-26 12:5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果然是后院的忠实粉丝吖,连逛街也不忘记后院,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biggrin: 这边多人点,热闹。
新年快乐呀
原帖由 小虾米 于 2009-1-26 12:5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
╭┴──┤HAPPY ├╮
│o o│牛YEAR │●°
╰┬──╯ │ ∴°﹒
☆ □|□/□□□□□/∴☆
■■■◣ ◢■■◣ ◢■■◣ ◢■■◣
■ ■ ■ ■ ■ ■ ...
追命也新年快乐:icon10:
原帖由 yangnuo77 于 2009-1-26 12:5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真是好,,我是农历哦,,
原来你拿生日当ID了,哈
原帖由 墨。 于 2009-1-26 12:5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原来你拿生日当ID了,哈
是不是挺有意思,,,
那可是中国的情人节
原帖由 yangnuo77 于 2009-1-26 12:5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是不是挺有意思,,,
拼音那个估计是你名字了,呵呵
原帖由 yangnuo77 于 2009-1-26 12:5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可是中国的情人节
恩,七夕了,不过七夕的节日气氛比不上西方情人节
原帖由 墨。 于 2009-1-26 13:0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拼音那个估计是你名字了,呵呵
嘘,,,你知道就可以了。
原帖由 墨。 于 2009-1-26 13:0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恩,七夕了,不过七夕的节日气氛比不上西方情人节
两人一起,天天都是七月七日
原帖由 yangnuo77 于 2009-1-26 13:0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嘘,,,你知道就可以了。
好啊~!!
你在家还是在学校的?
原帖由 yangnuo77 于 2009-1-26 13:0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两人一起,天天都是七月七日
七月七,,希望每天都是晴天
好像喜欢论坛多点,QQ都少上咯现在
在家罗,,你不会留校吧
还没留过校呢,听说留校有红包派:hug:
原帖由 墨。 于 2009-1-26 13:0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还没留过校呢,听说留校有红包派:hug:
那是哦,,不过没有家里派的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