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letoe 发表于 2009-1-26 12:52

果然是后院的忠实粉丝吖,连逛街也不忘记后院,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1-26 12:53

资深粉丝,,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26 12:55

└┐..┌┘───╮∴°
╭┴──┤HAPPY ├╮
│o o│牛YEAR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 ★★ 年 ★★ 快 ★★ 樂 ★

墨。 发表于 2009-1-26 12:55

原帖由 yangnuo77 于 2009-1-26 12:5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还好,,我来陪你聊天
好啊:huffy:
其实77,我的新历生日就是7月7日:lol: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1-26 12:56

原帖由 墨。 于 2009-1-26 12:5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啊:huffy:
其实77,我的新历生日就是7月7日:lol:


真是好,,我是农历哦,,

墨。 发表于 2009-1-26 12:56

原帖由 mistletoe 于 2009-1-26 12:5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果然是后院的忠实粉丝吖,连逛街也不忘记后院,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biggrin: 这边多人点,热闹。
新年快乐呀

墨。 发表于 2009-1-26 12:56

原帖由 小虾米 于 2009-1-26 12:5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
╭┴──┤HAPPY ├╮
│o o│牛YEAR │●°
╰┬──╯    │ ∴°﹒
☆ □|□/□□□□□/∴☆
■■■◣ ◢■■◣ ◢■■◣ ◢■■◣
   ■ ■  ■ ■  ■ ■ ...
追命也新年快乐:icon10:

墨。 发表于 2009-1-26 12:58

原帖由 yangnuo77 于 2009-1-26 12:5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真是好,,我是农历哦,,
原来你拿生日当ID了,哈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1-26 12:59

原帖由 墨。 于 2009-1-26 12:5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原来你拿生日当ID了,哈


是不是挺有意思,,,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1-26 12:59

那可是中国的情人节

墨。 发表于 2009-1-26 13:01

原帖由 yangnuo77 于 2009-1-26 12:5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是不是挺有意思,,,
拼音那个估计是你名字了,呵呵

墨。 发表于 2009-1-26 13:02

原帖由 yangnuo77 于 2009-1-26 12:5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可是中国的情人节
恩,七夕了,不过七夕的节日气氛比不上西方情人节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1-26 13:03

原帖由 墨。 于 2009-1-26 13:0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拼音那个估计是你名字了,呵呵


嘘,,,你知道就可以了。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1-26 13:04

原帖由 墨。 于 2009-1-26 13:0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恩,七夕了,不过七夕的节日气氛比不上西方情人节

两人一起,天天都是七月七日

墨。 发表于 2009-1-26 13:04

原帖由 yangnuo77 于 2009-1-26 13:0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嘘,,,你知道就可以了。
好啊~!!
你在家还是在学校的?

墨。 发表于 2009-1-26 13:05

原帖由 yangnuo77 于 2009-1-26 13:0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两人一起,天天都是七月七日
七月七,,希望每天都是晴天

墨。 发表于 2009-1-26 13:06

好像喜欢论坛多点,QQ都少上咯现在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1-26 13:06

在家罗,,你不会留校吧

墨。 发表于 2009-1-26 13:09

还没留过校呢,听说留校有红包派:hug: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1-26 13:11

原帖由 墨。 于 2009-1-26 13:0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还没留过校呢,听说留校有红包派:hug:

那是哦,,不过没有家里派的大吧,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哇哇,短信大塞车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