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 发表于 2009-1-27 00:14

我就说嘛,现在电视那么普及了怎么会没电视看呢?我那么聪明你是骗不到我的,哈

没人知道我是谁 发表于 2009-1-27 00:39

哈哈, LZ快去睡觉吧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哇哇,短信大塞车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