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
发表于 2009-1-26 13:13
原帖由 yangnuo77 于 2009-1-26 13:1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是哦,,不过没有家里派的大吧,
如果比家里派的多的话就留在学校过年了,专为了那红包,哈哈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1-26 13:15
原帖由 墨。 于 2009-1-26 13:1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如果比家里派的多的话就留在学校过年了,专为了那红包,哈哈
你会,, 我也会的,,
墨。
发表于 2009-1-26 13:23
原帖由 yangnuo77 于 2009-1-26 13:1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会,, 我也会的,,
你吃饭了没有啊?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1-26 13:42
吃过啦,,,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1-26 13:44
湛江很暖和吧,,
墨。
发表于 2009-1-26 14:56
现在开始有点朦朦雨了,好冷好冷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1-26 15:29
情深深,雨蒙蒙
吾系拖鞋
发表于 2009-1-26 21:16
为了一页子加分,顶一下,楼主新年快乐
没人知道我是谁
发表于 2009-1-26 22:25
好闷啊好闷啊~
墨。
发表于 2009-1-26 23:10
好冷啊好冷啊
墨。
发表于 2009-1-26 23:11
嘿嘿,拖鞋新年快乐!
没人知道我是谁
发表于 2009-1-26 23:11
闷热了,不冷~~
系度睇紧食神~~星爷D经典戏真系百睇不厌
墨。
发表于 2009-1-26 23:13
嗯,过年就应该看点开心搞笑的片子嘿嘿
没人知道我是谁
发表于 2009-1-26 23:25
我就话今年点解都唔放星爷D片,我仲要睇东成西就~~~
墨。
发表于 2009-1-26 23:29
自己上网看咯,呵呵,他以前的那些无厘头作品好搞
没人知道我是谁
发表于 2009-1-26 23:41
好多普通话版~唔岩心水,而且黎D野唔系专登去睇,撞正时重温下先过瘾噶嘛
墨。
发表于 2009-1-26 23:48
偶然的邂逅是最美好的呵呵,不知道你家有没珠江电影这个台,感觉这个台的资讯都挺新的,不像凤凰电影台一样,N年不更新电影
没人知道我是谁
发表于 2009-1-26 23:49
可怜滴我们这里没电视呢~哈哈
墨。
发表于 2009-1-27 00:02
啊啊啊,你不在家啊
没人知道我是谁
发表于 2009-1-27 00:03
回复 79楼 墨。 的帖子
小MM好乖我说什么都信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