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 发表于 2009-1-26 13:13

原帖由 yangnuo77 于 2009-1-26 13:1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是哦,,不过没有家里派的大吧,
如果比家里派的多的话就留在学校过年了,专为了那红包,哈哈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1-26 13:15

原帖由 墨。 于 2009-1-26 13:1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如果比家里派的多的话就留在学校过年了,专为了那红包,哈哈

你会,, 我也会的,,

墨。 发表于 2009-1-26 13:23

原帖由 yangnuo77 于 2009-1-26 13:1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会,, 我也会的,,
你吃饭了没有啊?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1-26 13:42

吃过啦,,,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1-26 13:44

湛江很暖和吧,,

墨。 发表于 2009-1-26 14:56

现在开始有点朦朦雨了,好冷好冷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1-26 15:29

情深深,雨蒙蒙

吾系拖鞋 发表于 2009-1-26 21:16

为了一页子加分,顶一下,楼主新年快乐

没人知道我是谁 发表于 2009-1-26 22:25

好闷啊好闷啊~

墨。 发表于 2009-1-26 23:10

好冷啊好冷啊

墨。 发表于 2009-1-26 23:11

嘿嘿,拖鞋新年快乐!

没人知道我是谁 发表于 2009-1-26 23:11

闷热了,不冷~~

系度睇紧食神~~星爷D经典戏真系百睇不厌

墨。 发表于 2009-1-26 23:13

嗯,过年就应该看点开心搞笑的片子嘿嘿

没人知道我是谁 发表于 2009-1-26 23:25

我就话今年点解都唔放星爷D片,我仲要睇东成西就~~~

墨。 发表于 2009-1-26 23:29

自己上网看咯,呵呵,他以前的那些无厘头作品好搞

没人知道我是谁 发表于 2009-1-26 23:41

好多普通话版~唔岩心水,而且黎D野唔系专登去睇,撞正时重温下先过瘾噶嘛

墨。 发表于 2009-1-26 23:48

偶然的邂逅是最美好的呵呵,不知道你家有没珠江电影这个台,感觉这个台的资讯都挺新的,不像凤凰电影台一样,N年不更新电影

没人知道我是谁 发表于 2009-1-26 23:49

可怜滴我们这里没电视呢~哈哈

墨。 发表于 2009-1-27 00:02

啊啊啊,你不在家啊

没人知道我是谁 发表于 2009-1-27 00:03

回复 79楼 墨。 的帖子

小MM好乖我说什么都信了~哈哈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哇哇,短信大塞车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