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没礼物收
送花俾你啦 原帖由 小吻 于 2009-2-14 21:3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今日无约咩?
小色吻在哪里,偶约你 我看就我和寒MM正常点,其他的都不正常 原帖由 轻水惜寒 于 2009-2-14 21:3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小色吻在哪里,偶约你
在后院 原帖由 没人知道我是谁 于 2009-2-14 21:3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看就我和寒MM正常点,其他的都不正常
你是谁? 我是进来YY的 原帖由 小吻 于 2009-2-14 21:3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在后院
在后院XX,没人看到吧
回复 27楼 轻水惜寒 的帖子
我来观观摩了 原帖由 没人知道我是谁 于 2009-2-14 21:4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是进来YY的
有什么好YY的~~~~ 原帖由 轻水惜寒 于 2009-2-14 21:4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在后院XX,没人看到吧
我没有
回复 29楼 小吻 的帖子
YY的同时很拜服你朋友,什么时候我敢在情人节送出这礼物我就成仙了 牛腩萝卜~~~:victory: 原帖由 没人知道我是谁 于 2009-2-14 21:4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YY的同时很拜服你朋友,什么时候我敢在情人节送出这礼物我就成仙了
因为距上一年情人节送两碌萝卜俾我~
我今年就多口讲句:“你今年会唔会送萝卜俾我做情人节礼物”。甘距就带俾我了~~ 原帖由 朗笑天下~ 于 2009-2-14 21:4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牛腩萝卜~~~:victory:
D萝卜好甜~~~好好吃 收到一瓶旺旺奶…… 原帖由 轻水惜寒 于 2009-2-14 21:3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情人节知道你无情人,就送两个好大好粗的萝卜,楼主性欲好强。。。
等的就是寒MM的出现 今日去佐地王 好无聊
一旧心形黑朱古力 然后将滴白朱古力煮融 用白朱古力当笔水甘系黑朱古力度写野
好长既队 好慢..懒得排.走人
回复 36楼 管家仔 的帖子
管家仔~~~~~~~~ 原帖由 寻找位置既纸鸢 于 2009-2-14 22:0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今日去佐地王 好无聊
一旧心形黑朱古力 然后将滴白朱古力煮融 用白朱古力当笔水甘系黑朱古力度写野
好长既队 好慢..懒得排.走人
花花 :kiss: :kiss: 酸萝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