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失de美好】 发表于 2009-2-14 22:35

那个是什么东西?

低调一宅男 发表于 2009-2-14 22:36

原帖由 kyd 于 2009-2-14 21:22 发表
期待达人回复
原帖由 为人有D狂 于 2009-2-14 21:23 发表
怎么不是黄瓜~
原帖由 轻水惜寒 于 2009-2-14 21:32 发表
情人节知道你无情人,就送两个好大好粗的萝卜,楼主性欲好强。。。
好彩,5喺食gen野

小吻 发表于 2009-2-14 22:37

回复 79楼 Y—Y 的帖子

黄瓜虽然能美容~但我更爱萝卜~~

gdut_stu 发表于 2009-2-14 22:38

回复 83楼 小吻 的帖子

好咸湿

kirby174 发表于 2009-2-14 22:38

貌似萝卜都是那个用的

小吻 发表于 2009-2-14 22:38

原帖由 "遺失de美好】 于 2009-2-14 22:3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个是什么东西?


我F用D布整成一个蛋糕,用来送俾距GF

小吻 发表于 2009-2-14 22:39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9-2-14 22:3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咸湿


你地又谂去边啊?

gdut_stu 发表于 2009-2-14 22:40

回复 87楼 小吻 的帖子

你故意引我地霖

小吻 发表于 2009-2-14 22:42

回复 88楼 gdut_stu 的帖子

身正不怕影邪~~~

随便你地点谂

小吻 发表于 2009-2-14 22:44

巧克力

gdut_stu 发表于 2009-2-14 22:44

回复 89楼 小吻 的帖子

你身正,不过心邪啫

小吻 发表于 2009-2-14 22:47

我一早就派朱古力~~~大家都好开心

limite 发表于 2009-2-14 22:49

色吻,下年你F会唔会送青瓜阿

小吻 发表于 2009-2-14 22:51

回复 93楼 limite 的帖子

等距送个男人俾我

gdut_stu 发表于 2009-2-14 22:52

回复 94楼 小吻 的帖子

我送左个比你,今晚系天桥底等你

小吻 发表于 2009-2-14 22:55

回复 95楼 gdut_stu 的帖子

你送既无好野,唔要~~~留翻俾你自用

gdut_stu 发表于 2009-2-14 22:56

回复 96楼 小吻 的帖子

好野来嘅,系个艺术家

limite 发表于 2009-2-14 22:59

回复 97楼 gdut_stu 的帖子

人体艺术家

小吻 发表于 2009-2-14 22:59

回复 97楼 gdut_stu 的帖子

我对艺术不感兴趣~~~

Cola 发表于 2009-2-14 23:00

偶今日例排送我个幸福波板糖~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情人节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