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
坐佐11蚊几地铁 劳碌佐我两个几三个钟 这份礼物的确很YY
回复 44楼 寻找位置既纸鸢 的帖子
好好笑 你F果然好清楚你需要 原帖由 拥吻 于 2009-2-14 22:1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好好笑
老吻
回复 47楼 "遺失de美好】 的帖子
你甘早系度噶? 原帖由 小吻 于 2009-2-14 22:1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你甘早系度噶? 3点半就系长隆翻嚟了,5点翻到屋企,然后因为太累,睡着了 哇!好大碌萝卜,LZ你bf系得嘎 原帖由 寻找位置既纸鸢 于 2009-2-14 22:1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老吻
唔准你话老板 原帖由 牛B仔 于 2009-2-14 22:1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哇!好大碌萝卜,LZ你bf系得嘎
单身既路过 咸湿贴咸湿对话 原帖由 "遺失de美好】 于 2009-2-14 22:1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3点半就系长隆翻嚟了,5点翻到屋企,然后因为太累,睡着了
有什么惊喜么? 你怂恿我去既 诅咒你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9-2-14 22:1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咸湿贴咸湿对话
唔觉你有多正经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9-2-14 22:1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咸湿贴咸湿对话 然后引来咸湿小玉 原帖由 小吻 于 2009-2-14 22:1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有什么惊喜么? 非常好玩,超值,虽然好攰,但近距离接触动物,真系好特别的感觉,以前都系电视睇,现实接触,好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