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入万元不是梦,娶了瓜瓜就少奋斗几百年
:call: :call:
回复 19楼 休闲小虾米 的帖子
骚虾你一边去:titter: :biggrin: 2500台式女生学习用绝对够的了回复 22楼 gdut_stu 的帖子
骚肉你仲未俾人捉翻入院 :biggrin: :lol: :lol: :lol: 系咪瓜瓜的2个MM要吖。。我去帮手:lol: :lol: 瓜瓜的两个MM好靓 进来看看传说中的LZ。。。 原帖由 休闲小虾米 于 2009-3-8 23:1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time: :time: 上个星期岩岩配咗台。。
AMD5800+,梅捷N8M,金士顿2G,希捷500G,显卡,声卡,网卡板载,显示器飞利浦19寸,ATX机箱+350W电源。TP-LINK路由。光电套送的。。一共2815~
由于本人屋K有个DVD-ROM系度封 ...
其实女生用显卡不用独立了~主板集成都得啦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9-3-8 23:1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哇,米瓜
好久不见啦小玉
回复 29楼 面瓜笨笨 的帖子
不配电脑给我用回复 25楼 休闲小虾米 的帖子
嗯。帮小妹妹买电脑,顺便帮另外一个换台新的。回复 26楼 轻水惜寒 的帖子
寒mm你都没见过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9-3-8 23:2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不配电脑给我用
等我星期二看一下,我这期的双色球和体育彩票都没中,看一下星期二能不能中个五百万,中的话帮你买,哈哈哈哈
回复 33楼 面瓜笨笨 的帖子
记得有五百万就给我买电脑 CPU 1 290 Intel Celeron E1200/盒装散热系统
主板 1 399 技嘉 GA-G31M-ES2C
内存 1 115 金士顿 DDR2 800 2G
硬盘 1 325 希捷 320G SATAII 16M(7200.11/ST3320613AS)(单)
显卡
声卡
光驱 1 140 先锋 DVD-129
刻录机
键鼠套装
显示器 1 899 飞利浦 190VW9
鼠标
键盘
机箱
电源
音箱
价格总计:2168元
这个怎么样?显示器其实可以到现场再看一下买什么。。。。 E1200好像是单核的~~ 有米的人。。。。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9-3-8 23:2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E1200好像是单核的~~
不知道。。 也是别人给的配置 影响很大么? 原帖由 面瓜笨笨 于 2009-3-8 23:3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知道。。 也是别人给的配置 影响很大么?
双核时代都快要过去了~~~
呵呵,换个E2200(是这个么?忘记了,好久没碰了)就算了,其他没有什么讲的了。
加买机箱电影(大概250)
大概总共算是你要的预算了。
[ 本帖最后由 冯家老二 于 2009-3-8 23:42 编辑 ]
回复 38楼 面瓜笨笨 的帖子
是双核的 我太久没关注了。AMD 5000+ 390
映泰 780G-M2 SE 390
金士顿 2g 110
希捷 500g 32m 390
机箱电源 250 电源可用鑫谷,航嘉。
显示器 899
总价 2429差不多了
[ 本帖最后由 gdut_stu 于 2009-3-8 23:47 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