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3-8 23:13

原帖由 轻水惜寒 于 2009-3-8 23:1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月入万元不是梦,娶了瓜瓜就少奋斗几百年
:call: :call:

gdut_stu 发表于 2009-3-8 23:14

回复 19楼 休闲小虾米 的帖子

骚虾你一边去:titter:

泉水 发表于 2009-3-8 23:14

:biggrin: 2500台式女生学习用绝对够的了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3-8 23:15

回复 22楼 gdut_stu 的帖子

骚肉你仲未俾人捉翻入院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3-8 23:16

:biggrin: :lol: :lol: :lol: 系咪瓜瓜的2个MM要吖。。我去帮手:lol: :lol: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3-8 23:17

瓜瓜的两个MM好靓

Ike 发表于 2009-3-8 23:18

进来看看传说中的LZ。。。

冇当我lulu 发表于 2009-3-8 23:18

原帖由 休闲小虾米 于 2009-3-8 23:1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time: :time: 上个星期岩岩配咗台。。
AMD5800+,梅捷N8M,金士顿2G,希捷500G,显卡,声卡,网卡板载,显示器飞利浦19寸,ATX机箱+350W电源。TP-LINK路由。光电套送的。。一共2815~
由于本人屋K有个DVD-ROM系度封 ...
其实女生用显卡不用独立了~主板集成都得啦

面瓜笨笨 发表于 2009-3-8 23:19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9-3-8 23:1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哇,米瓜
好久不见啦小玉

gdut_stu 发表于 2009-3-8 23:20

回复 29楼 面瓜笨笨 的帖子

不配电脑给我用

面瓜笨笨 发表于 2009-3-8 23:21

回复 25楼 休闲小虾米 的帖子

嗯。帮小妹妹买电脑,顺便帮另外一个换台新的。

面瓜笨笨 发表于 2009-3-8 23:22

回复 26楼 轻水惜寒 的帖子

寒mm你都没见过

面瓜笨笨 发表于 2009-3-8 23:24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9-3-8 23:2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配电脑给我用

等我星期二看一下,我这期的双色球和体育彩票都没中,看一下星期二能不能中个五百万,中的话帮你买,哈哈哈哈

gdut_stu 发表于 2009-3-8 23:26

回复 33楼 面瓜笨笨 的帖子

记得有五百万就给我买电脑

面瓜笨笨 发表于 2009-3-8 23:28

CPU 1 290 Intel Celeron E1200/盒装
散热系统   
主板 1 399 技嘉 GA-G31M-ES2C
内存 1 115 金士顿 DDR2 800 2G
硬盘 1 325 希捷 320G SATAII 16M(7200.11/ST3320613AS)(单)
显卡   
声卡   
光驱 1 140 先锋 DVD-129
刻录机   
键鼠套装   
显示器 1 899 飞利浦 190VW9
鼠标   
键盘   
机箱   
电源   
音箱   
价格总计:2168元

这个怎么样?显示器其实可以到现场再看一下买什么。。。。

gdut_stu 发表于 2009-3-8 23:29

E1200好像是单核的~~

灰狼 发表于 2009-3-8 23:32

有米的人。。。。

面瓜笨笨 发表于 2009-3-8 23:36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9-3-8 23:2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E1200好像是单核的~~
不知道。。 也是别人给的配置 影响很大么?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3-8 23:40

原帖由 面瓜笨笨 于 2009-3-8 23:3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知道。。 也是别人给的配置 影响很大么?

双核时代都快要过去了~~~

呵呵,换个E2200(是这个么?忘记了,好久没碰了)就算了,其他没有什么讲的了。

加买机箱电影(大概250)

大概总共算是你要的预算了。

[ 本帖最后由 冯家老二 于 2009-3-8 23:42 编辑 ]

gdut_stu 发表于 2009-3-8 23:42

回复 38楼 面瓜笨笨 的帖子

是双核的 我太久没关注了。
AMD 5000+          390
映泰 780G-M2 SE 390
金士顿 2g      110
希捷 500g 32m    390
机箱电源   250   电源可用鑫谷,航嘉。
显示器   899

总价 2429差不多了

[ 本帖最后由 gdut_stu 于 2009-3-8 23:47 编辑 ]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想买电脑。。大家有无D咩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