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酱油的↗ 发表于 2009-3-9 00:32

本人塔内成员   便宜   无欺   LZ有意可以加Q94622807

gdut_stu 发表于 2009-3-9 01:17

回复 81楼 面瓜笨笨 的帖子

用台式机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3-9 02:29

原帖由 冇当我lulu 于 2009-3-8 23:1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女生用显卡不用独立了~主板集成都得啦
我呢个就系集显咯。。:huffy: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3-9 08:55

手提方便

TOTTI 发表于 2009-3-9 09:11

回复 沙发 星期日 的帖子

6k这个配置可以买酷睿2了。

做一般的小工程项目软件都可以应付了。

TOTTI 发表于 2009-3-9 09:19

我这个同时装了AIPS IR AUTOCAD PDF PROE PROTEL MALATAB 运行起来都没什么觉得慢。

我这个现在顶多4000,康柏V3909,不过那个左手边的发热量确实大。


PS:面瓜很有钱啊。。

a726896 发表于 2009-3-9 10:23

入黎睇骚肉TX 密瓜

注定伤害 发表于 2009-3-9 10:37

HI,米瓜,借滴钱过日子啦

注定伤害 发表于 2009-3-9 10:37

其实不经常出去真的台式比较好用,还不那么容易被偷

水鱼 发表于 2009-3-9 10:41

自己用notebook,D妹就用台式,好残忍啊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3-9 10:45

回复 91楼 水鱼 的帖子

我地去解救笨瓜的MM们吧

gdut_stu 发表于 2009-3-9 11:01

回复 92楼 休闲小虾米 的帖子

你出钱买NOTEBOOK么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3-9 11:03

回复 93楼 gdut_stu 的帖子

我带MM们去睇NOTEBOOK

gdut_stu 发表于 2009-3-9 11:04

回复 94楼 休闲小虾米 的帖子

不如睇骚虾:time: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3-9 11:16

回复 95楼 gdut_stu 的帖子

不如围观骚肉

漠月 发表于 2009-3-9 13:04

面瓜怎么还没毕业

面瓜笨笨 发表于 2009-3-10 23:57

回复 91楼 水鱼 的帖子

我大学也是台式啊 那你买给我妹妹

面瓜笨笨 发表于 2009-3-10 23:58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9-3-9 01:1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用台式机
现在的就是

面瓜笨笨 发表于 2009-3-11 00:02

回复 89楼 注定伤害 的帖子

你借层楼比我住

petercen2005 发表于 2009-3-11 00:28

2K5,足够了~~~~
现在性能过剩,又经济危机,太贵,贬值更快
东芝的笔记本,我亲自去摸过很多台,发热量不低,可以说是发热高的牌子,仿佛系全系列都系甘。
五信你对比下,自己去电脑城碰下真机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想买电脑。。大家有无D咩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