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81楼 面瓜笨笨 的帖子
用台式机 原帖由 冇当我lulu 于 2009-3-8 23:1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其实女生用显卡不用独立了~主板集成都得啦
我呢个就系集显咯。。:huffy: 手提方便
回复 沙发 星期日 的帖子
6k这个配置可以买酷睿2了。做一般的小工程项目软件都可以应付了。 我这个同时装了AIPS IR AUTOCAD PDF PROE PROTEL MALATAB 运行起来都没什么觉得慢。
我这个现在顶多4000,康柏V3909,不过那个左手边的发热量确实大。
PS:面瓜很有钱啊。。 入黎睇骚肉TX 密瓜 HI,米瓜,借滴钱过日子啦 其实不经常出去真的台式比较好用,还不那么容易被偷 自己用notebook,D妹就用台式,好残忍啊
回复 91楼 水鱼 的帖子
我地去解救笨瓜的MM们吧回复 92楼 休闲小虾米 的帖子
你出钱买NOTEBOOK么回复 93楼 gdut_stu 的帖子
我带MM们去睇NOTEBOOK回复 94楼 休闲小虾米 的帖子
不如睇骚虾:time:回复 95楼 gdut_stu 的帖子
不如围观骚肉 面瓜怎么还没毕业回复 91楼 水鱼 的帖子
我大学也是台式啊 那你买给我妹妹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9-3-9 01:1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用台式机
现在的就是
回复 89楼 注定伤害 的帖子
你借层楼比我住 2K5,足够了~~~~现在性能过剩,又经济危机,太贵,贬值更快
东芝的笔记本,我亲自去摸过很多台,发热量不低,可以说是发热高的牌子,仿佛系全系列都系甘。
五信你对比下,自己去电脑城碰下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