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40楼 gdut_stu 的帖子
金士顿 1g 110!!!!小玉,你明显欺负人家不会!!!
回复 42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
2g,打错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9-3-8 23:4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是双核的 我太久没关注了。
AMD 5000+ 390
映泰 780G-M2 SE 390
金士顿 2g 110
希捷 500g 32m 390
机箱电源 250 电源可用鑫谷,航嘉。
显示器 899
总价 2429差不多了
这个硬盘。。500 g?其实要那么大咩?
回复 44楼 面瓜笨笨 的帖子
反正便宜,我都不够用回复 44楼 面瓜笨笨 的帖子
装高清~~分几个盘装,一个盘一类。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9-3-8 23:4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反正便宜,我都不够用
极度怀疑小玉装什么东西d。。。
怎么俺以前的80g从来不会出现不够用的状况呢
本来还以为别人帮我配250,320好大
回复 47楼 面瓜笨笨 的帖子
你只WS风骚瓜我用来装vm image. 烧肉还没帮我选台笔记本呢 :smile: 手提的预算好高~ :shy: 顺便进来874烧肉~
回复 49楼 J.Kidd 的帖子
叫你买台式:titter: 黄鼠狼 :lol: 烧肉劲BC~回复 44楼 面瓜笨笨 的帖子
500G已经爆满的路过~如冯兄所言,塞高清、系列纪录片,几个月一下子就填满了 原帖由 kyof8547 于 2009-3-8 23:5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smile: 手提的预算好高~
er。。。。。feelfeel有无咩介绍?
我话6k左右,5一定要果个价啊。。。。
有好既平既我都buy咖 没办法人家要求笔记本
哪个牌子性价比高一些?
回复 56楼 面瓜笨笨 的帖子
什么用途,常不常带出去的 当初买Seagate的500G时,只买了16M缓存的,亏大了,要看清楚硬盘的缓存是不是32M,读取速度快了一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