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yzxlsl 发表于 2009-3-8 23:42

今天刚换了电脑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3-8 23:45

回复 40楼 gdut_stu 的帖子

金士顿 1g      110!!!!



小玉,你明显欺负人家不会!!!

gdut_stu 发表于 2009-3-8 23:46

回复 42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

2g,打错

面瓜笨笨 发表于 2009-3-8 23:48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9-3-8 23:4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是双核的 我太久没关注了。
AMD 5000+          390
映泰 780G-M2 SE 390
金士顿 2g      110
希捷 500g 32m    390
机箱电源   250   电源可用鑫谷,航嘉。
显示器   899

总价 2429差不多了

这个硬盘。。500 g?其实要那么大咩?

gdut_stu 发表于 2009-3-8 23:49

回复 44楼 面瓜笨笨 的帖子

反正便宜,我都不够用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3-8 23:50

回复 44楼 面瓜笨笨 的帖子

装高清~~

分几个盘装,一个盘一类。

面瓜笨笨 发表于 2009-3-8 23:53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9-3-8 23:4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反正便宜,我都不够用
极度怀疑小玉装什么东西d。。。
怎么俺以前的80g从来不会出现不够用的状况呢

本来还以为别人帮我配250,320好大

gdut_stu 发表于 2009-3-8 23:53

回复 47楼 面瓜笨笨 的帖子

你只WS风骚瓜
我用来装vm image.

J.Kidd 发表于 2009-3-8 23:55

烧肉还没帮我选台笔记本呢

kyof8547 发表于 2009-3-8 23:56

:smile: 手提的预算好高~

kyof8547 发表于 2009-3-8 23:56

:shy: 顺便进来874烧肉~

gdut_stu 发表于 2009-3-8 23:56

回复 49楼 J.Kidd 的帖子

叫你买台式:titter:

gdut_stu 发表于 2009-3-8 23:57

黄鼠狼

kyof8547 发表于 2009-3-8 23:57

:lol: 烧肉劲BC~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3-8 23:58

回复 44楼 面瓜笨笨 的帖子

500G已经爆满的路过~

如冯兄所言,塞高清、系列纪录片,几个月一下子就填满了

面瓜笨笨 发表于 2009-3-8 23:58

原帖由 kyof8547 于 2009-3-8 23:5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smile: 手提的预算好高~
er。。。。。feelfeel有无咩介绍?
我话6k左右,5一定要果个价啊。。。。
有好既平既我都buy咖

J.Kidd 发表于 2009-3-8 23:59

没办法人家要求笔记本

哪个牌子性价比高一些?

gdut_stu 发表于 2009-3-9 00:00

回复 56楼 面瓜笨笨 的帖子

什么用途,常不常带出去的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3-9 00:00

当初买Seagate的500G时,只买了16M缓存的,
亏大了,要看清楚硬盘的缓存是不是32M,读取速度快了一倍

星期日 发表于 2009-3-9 00:01

回复 56楼 面瓜笨笨 的帖子

手提4K都岩用噶了。 :shy: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想买电脑。。大家有无D咩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