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3-9 00:01

无睇清楚,原来系要配两台2500+的台式,一台6000+的手提~~

那么瞻仰下米瓜~!

gdut_stu 发表于 2009-3-9 00:01

回复 57楼 J.Kidd 的帖子

其实没有说性价比好的,看你什么用途了,HP的大一点,重一点,不过性价比还OK吧。或者DELL。

星期日 发表于 2009-3-9 00:02

回复 59楼 风中飞扬的枫叶 的帖子

32M 缓存 存在较大质量问题。 :time:

gdut_stu 发表于 2009-3-9 00:02

回复 59楼 风中飞扬的枫叶 的帖子

谬论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3-9 00:03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9-3-9 00:0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没有说性价比好的,看你什么用途了,HP的大一点,重一点,不过性价比还OK吧。或者DELL。

874

GC国产啦~~

神舟,神舟~~神舟无敌!!!

016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3-9 00:03

回复 64楼 gdut_stu 的帖子

是吗?
反正回来给室友一阵狂批
我对硬件不感冒~
他倒是一直留意这些

kyof8547 发表于 2009-3-9 00:04

原帖由 面瓜笨笨 于 2009-3-8 23:5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er。。。。。feelfeel有无咩介绍?
我话6k左右,5一定要果个价啊。。。。
有好既平既我都buy咖
:smile: 你过广州配电脑时,顺便去睇睇手提,只要自己觉得中意就ok了~
:smile: 你可以买惠普的,屏幕比较靓~

gdut_stu 发表于 2009-3-9 00:05

回复 66楼 风中飞扬的枫叶 的帖子

我是说两倍太夸张了,大多数应用下效果是约等于感觉不到 不过心理上赢了

星期日 发表于 2009-3-9 00:05

回复 66楼 风中飞扬的枫叶 的帖子

32M 还是测试阶段,相比16M的稳定性还没那么好。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3-9 00:05

回复 63楼 星期日 的帖子

不懂啊,去到那里售货员也这样跟我说
不过,回来后室友又说因为他们想把以前16M缓存的库存卖掉
所以才这么说~

谁是谁非,还真不懂~

kyof8547 发表于 2009-3-9 00:05

:time: dell的发热好恐怖~

gdut_stu 发表于 2009-3-9 00:06

回复 67楼 kyof8547 的帖子

BC黄鼠狼 夏普的屏才靓

kyof8547 发表于 2009-3-9 00:07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9-3-9 00:0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C黄鼠狼 夏普的屏才靓
bc小玉,夏普的屏贵死了~

J.Kidd 发表于 2009-3-9 00:07



LS提醒了

试用过同事的联想,开机没用多久就感觉很热了

是不是所有的本本都这样子的呀

[ 本帖最后由 J.Kidd 于 2009-3-9 00:11 编辑 ]

kyof8547 发表于 2009-3-9 00:07

夏普的SH9020C超级帅~可惜超级贵~

gdut_stu 发表于 2009-3-9 00:07

回复 73楼 kyof8547 的帖子

LZ叫什么你知道吗?米瓜

星期日 发表于 2009-3-9 00:08

回复 70楼 风中飞扬的枫叶 的帖子

偶昨天配了4K左右的电脑,用的就是500g 16m 缓存的硬盘。 :smile: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3-9 00:08

回复 68楼 gdut_stu 的帖子

那是我乱说的,当然其实不明显的~

kyof8547 发表于 2009-3-9 00:09

回复 76楼 gdut_stu 的帖子

我只知道小玉你是bc~

面瓜笨笨 发表于 2009-3-9 00:30

回复 58楼 gdut_stu 的帖子

比较少带出去。。。自己用的。。。。上网,上q,看新闻,看电影,装些小软件,photoshop之类。。。没什么要求的。。。。。。。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想买电脑。。大家有无D咩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