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瞻仰下米瓜~!
回复 57楼 J.Kidd 的帖子
其实没有说性价比好的,看你什么用途了,HP的大一点,重一点,不过性价比还OK吧。或者DELL。回复 59楼 风中飞扬的枫叶 的帖子
32M 缓存 存在较大质量问题。 :time:回复 59楼 风中飞扬的枫叶 的帖子
谬论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9-3-9 00:0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其实没有说性价比好的,看你什么用途了,HP的大一点,重一点,不过性价比还OK吧。或者DELL。
874
GC国产啦~~
神舟,神舟~~神舟无敌!!!
016
回复 64楼 gdut_stu 的帖子
是吗?反正回来给室友一阵狂批
我对硬件不感冒~
他倒是一直留意这些 原帖由 面瓜笨笨 于 2009-3-8 23:5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er。。。。。feelfeel有无咩介绍?
我话6k左右,5一定要果个价啊。。。。
有好既平既我都buy咖
:smile: 你过广州配电脑时,顺便去睇睇手提,只要自己觉得中意就ok了~
:smile: 你可以买惠普的,屏幕比较靓~
回复 66楼 风中飞扬的枫叶 的帖子
我是说两倍太夸张了,大多数应用下效果是约等于感觉不到 不过心理上赢了回复 66楼 风中飞扬的枫叶 的帖子
32M 还是测试阶段,相比16M的稳定性还没那么好。回复 63楼 星期日 的帖子
不懂啊,去到那里售货员也这样跟我说不过,回来后室友又说因为他们想把以前16M缓存的库存卖掉
所以才这么说~
谁是谁非,还真不懂~ :time: dell的发热好恐怖~
回复 67楼 kyof8547 的帖子
BC黄鼠狼 夏普的屏才靓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9-3-9 00:0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BC黄鼠狼 夏普的屏才靓
bc小玉,夏普的屏贵死了~
LS提醒了
试用过同事的联想,开机没用多久就感觉很热了
是不是所有的本本都这样子的呀
[ 本帖最后由 J.Kidd 于 2009-3-9 00:11 编辑 ] 夏普的SH9020C超级帅~可惜超级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