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瓶 发表于 2009-5-17 18:27

想扣某人分了,有没有人参与?

看着很不爽!做错了还不停炫耀…有必要这样吗?如果有人响应的话,我就出手了,我承认我多管闲事…

EMMANUEL 发表于 2009-5-17 18:29

哇 漏水发火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5-17 18:29

我的分昨晚派给某寿星了~

鋈痕 发表于 2009-5-17 18:30

我承认你也太多管闲事!
现在把事先搁下先!

鋈痕 发表于 2009-5-17 18:31

扣分能解决问题?
不爽自己扣!
没必要鼓动别人!

EMMANUEL 发表于 2009-5-17 18:33

哟好像八卦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5-17 18:34

我没说谁,我也没立即行动,我只是发发牢骚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5-17 18:34

分数是浮云。。看不顺眼,集合人手半夜去埋伏他吧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5-17 18:36

A姐带人轮他

Soga 发表于 2009-5-17 18:36

不是说不可以组团扣分么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5-17 18:37

打人既话。。漏水哥叫埋我。。。
我逃课去。。。。

Issac 发表于 2009-5-17 18:37

出现下,貌似我也能加人负分~~

EMMANUEL 发表于 2009-5-17 18:38

打人既话。。漏水哥叫埋我。。。
我逃课去。。。。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5-17 18:3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女将

鋈痕 发表于 2009-5-17 18:39

又搞封杀?
不可否认,他幼稚了点,
但我等个结局!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5-17 18:40

虎?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5-17 18:41

算吧,有加分功能,自然有扣分功能,扣分总给人批评,加分为什么不反对,我基本从来不扣人分,心血来潮扣下分当发表下意见,又不是真有十冤九仇,不用埋伏别人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5-17 18:41

难道又是SR?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5-17 18:41

好吧 今晚十二点 漏水带人去解决他吧。。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5-17 18:41

算啦,无谓搞大了。

我唔知点讲,总之,我畀多个机会距。

暂时唔想反目成仇。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5-17 18:42

世界好乱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想扣某人分了,有没有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