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扣某人分了,有没有人参与?
看着很不爽!做错了还不停炫耀…有必要这样吗?如果有人响应的话,我就出手了,我承认我多管闲事… 哇 漏水发火 我的分昨晚派给某寿星了~ 我承认你也太多管闲事!现在把事先搁下先! 扣分能解决问题?
不爽自己扣!
没必要鼓动别人! 哟好像八卦 我没说谁,我也没立即行动,我只是发发牢骚 分数是浮云。。看不顺眼,集合人手半夜去埋伏他吧 A姐带人轮他 不是说不可以组团扣分么 打人既话。。漏水哥叫埋我。。。
我逃课去。。。。 出现下,貌似我也能加人负分~~ 打人既话。。漏水哥叫埋我。。。
我逃课去。。。。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5-17 18:3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女将 又搞封杀?
不可否认,他幼稚了点,
但我等个结局! 虎? 算吧,有加分功能,自然有扣分功能,扣分总给人批评,加分为什么不反对,我基本从来不扣人分,心血来潮扣下分当发表下意见,又不是真有十冤九仇,不用埋伏别人 难道又是SR? 好吧 今晚十二点 漏水带人去解决他吧。。 算啦,无谓搞大了。
我唔知点讲,总之,我畀多个机会距。
暂时唔想反目成仇。 世界好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