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fish 发表于 2009-5-22 14:21

39# 流云飞雪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1/0905221352d6ce53c248cfae42.jpg你怎么知道

hidefish 发表于 2009-5-22 14:21

40# kyd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1/0905221352d6ce53c248cfae42.jpg收衣服拉

阿me 发表于 2009-5-22 14:22

好无聊啊!好压抑啊!
hidefish 发表于 2009-5-22 13:4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同LZ

kyd 发表于 2009-5-22 14:22

屋企远在12公里之外点收?

hidefish 发表于 2009-5-22 14:23

43# 阿me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1/0905221352d6ce53c248cfae42.jpgmeme,跟爷混,出墙拉

阿me 发表于 2009-5-22 14:23

好久没买水果,好久没买零食,好久只吃普通快餐的木有装穷的路过
miming 发表于 2009-5-22 13:4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想食水果想食零食想出去玩的路过下

如风的歌儿 发表于 2009-5-22 14:23

今晚貌似轻化毕业晚会

hidefish 发表于 2009-5-22 14:23

44# kyd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1/0905221352d6ce53c248cfae42.jpg收好自己的衣服就行了

阿me 发表于 2009-5-22 14:24

今晚貌似轻化毕业晚会
如风的歌儿 发表于 2009-5-22 14:2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毕业晚会这种事 一边去

hidefish 发表于 2009-5-22 14:24

47# 如风的歌儿
不在大学城,不知道

阿me 发表于 2009-5-22 14:25

43# 阿me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1/0905221352d6ce53c248cfae42.jpgmeme,跟爷混,出墙拉
hidefish 发表于 2009-5-22 14:2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去恐龙洞稳你算了

CallMe马骝 发表于 2009-5-22 14:25

好耐无做麦霸了...

如风的歌儿 发表于 2009-5-22 14:25

丿~继续翻译外文

kyd 发表于 2009-5-22 14:25

我又去

CallMe马骝 发表于 2009-5-22 14:26

系龙洞唱过一次K,印象非常差....

hidefish 发表于 2009-5-22 14:27

51# 阿me
黎拉,爷带你去浦

hidefish 发表于 2009-5-22 14:27

52# CallMe马骝
不当麦霸很多年

hidefish 发表于 2009-5-22 14:28

54# kyd
C妞,一起拉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1/0905221352d6ce53c248cfae42.jpg

kyd 发表于 2009-5-22 14:29

鸡爷请到 我点好意思拒绝

hidefish 发表于 2009-5-22 14:30

59# kyd
好啦,预埋你拉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1/0905221352d6ce53c248cfae42.jpg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我想去唱K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