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你个傻X啊 发表于 2009-5-22 15:57

收皮啦

哈特·波利 发表于 2009-5-22 15:57

傻X们内讧了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1/0905221352d6ce53c248cfae42.jpg

hidefish 发表于 2009-5-22 15:58

178# 哈特·波利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1/0905221352d6ce53c248cfae42.jpg那条死鱼一边去!

十个光头九个富 发表于 2009-5-22 15:58

好吧,我先说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1/0905221352d6ce53c248cfae42.jpg山鸡你还乱叫 喂你吃哑药

最爱负资产 发表于 2009-5-22 15:58

欢迎扣分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5-22 15:58

围观

hidefish 发表于 2009-5-22 15:58

184# 十个光头九个富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1/0905221352d6ce53c248cfae42.jpg顶你个肺啊!滚

最爱负资产 发表于 2009-5-22 15:58

发够三贴比你扣,打死我都不编辑的了

hidefish 发表于 2009-5-22 15:59

185# 最爱负资产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1/0905221352d6ce53c248cfae42.jpg扣那个号到负资产!你看看我敢不敢

哈特·波利 发表于 2009-5-22 15:59

184# 十个光头九个富
喂完要拔鸡毛痛还叫不出……

最爱负资产 发表于 2009-5-22 15:59

http://center.happyuc.com/avatar.php?uid=65283&size=middle要扣就扣这个,我顶!

hidefish 发表于 2009-5-22 15:59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1/0905221352d6ce53c248cfae42.jpg我看你怎么在家族混下去!

哈特·波利 发表于 2009-5-22 16:00

两秒钟内可以负家产的一边去一边去

最爱负资产 发表于 2009-5-22 16:00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1/0905221352d6ce53c248cfae42.jpg我看你怎么在家族混下去!
hidefish 发表于 2009-5-22 15:5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大家都很喜欢我的说

十个光头九个富 发表于 2009-5-22 16:00

扣吧扣吧,不够我补

hidefish 发表于 2009-5-22 16:00

190# 哈特·波利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1/0905221352d6ce53c248cfae42.jpg直接把你五马分尸!

最爱负资产 发表于 2009-5-22 16:01

死光头鱼,一讲到扣分就甘兴奋

十个光头九个富 发表于 2009-5-22 16:01

那表情怎么那么恶心,换一个行不?

hidefish 发表于 2009-5-22 16:01

195# 十个光头九个富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1/0905221352d6ce53c248cfae42.jpg难得大家这么一致,负果条傻X资产拉!

哈特·波利 发表于 2009-5-22 16:01

196# hidefish ID刚好五个字 (连符号) 那你要多少马?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查看完整版本: 我想去唱K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