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特·波利 发表于 2009-5-22 15:37

唔好调转

gdut_stu 发表于 2009-5-22 15:41

夜半鸡叫。。。

hidefish 发表于 2009-5-22 15:43

139# 十个光头九个富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1/0905221352d6ce53c248cfae42.jpg你就五音不全!

hidefish 发表于 2009-5-22 15:43

140# 哈特·波利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1/0905221352d6ce53c248cfae42.jpg捣乱的一边去!

hidefish 发表于 2009-5-22 15:43

142# gdut_stu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1/0905221352d6ce53c248cfae42.jpg老烧肉快回去OT

哈特·波利 发表于 2009-5-22 15:44

144# hidefish 一边去怎么捣?

顶你个傻X啊 发表于 2009-5-22 15:45

146# 哈特·波利

呢条友边度黎噶???

hidefish 发表于 2009-5-22 15:46

146# 哈特·波利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1/0905221352d6ce53c248cfae42.jpg一边去了,就不能捣乱了!

哈特·波利 发表于 2009-5-22 15:46

不捣乱 怎么出现?

十个光头九个富 发表于 2009-5-22 15:47

捣乱的,几时大便?

哈特·波利 发表于 2009-5-22 15:48

147# 顶你个傻X啊
尼条傻X边度嚟嘎?

hidefish 发表于 2009-5-22 15:48

149# 哈特·波利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1/0905221352d6ce53c248cfae42.jpg那你可以丿了

顶你个傻X啊 发表于 2009-5-22 15:48

草~~~

顶你个傻X啊 发表于 2009-5-22 15:48

大我啊

哈特·波利 发表于 2009-5-22 15:48

150# 十个光头九个富
提那烦屎人的事干嘛

现在什么都未做 我希望最好是便秘

哈特·波利 发表于 2009-5-22 15:49

152# hidefish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1/0905221352d6ce53c248cfae42.jpg老子的出现 就是为了捣乱

十个光头九个富 发表于 2009-5-22 15:50

乜都未做,你强

顶你个傻X啊 发表于 2009-5-22 15:50

我都未做,握手

十个光头九个富 发表于 2009-5-22 15:51

傻X请埋边,阻住晒

哈特·波利 发表于 2009-5-22 15:51

大我啊
顶你个傻X啊 发表于 2009-5-22 15:4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以傻X的智慧居然可以明白 你是才不简单的傻X 还有得救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查看完整版本: 我想去唱K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