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带埋论文去一边写得唔得?
61# kyd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1/0905221352d6ce53c248cfae42.jpg得!最中意D人5同我争麦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1/0905221352d6ce53c248cfae42.jpg 看形势 我得把mp3也带上……
63# kyd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1/0905221352d6ce53c248cfae42.jpg5准,我要D人听我唱!
好残忍
65# kyd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1/0905221352d6ce53c248cfae42.jpg不知几好听!
青藏高原么 还是黄河大合唱
67# kyd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1/0905221352d6ce53c248cfae42.jpg挚爱JAY,谢谢!
五音不全者再次路过
早说嘛
那我不去了
五音不全者再次路过
imcx 发表于 2009-5-22 14:4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看到小C了
鸟尾加我分,我带你去
71# lqxlqx2006
嗨嗨,终于见到你了
有见面了否
70# kyd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1/0905221352d6ce53c248cfae42.jpg你排斥JAY,874
吹咩
72# lqxlqx2006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1/0905221352d6ce53c248cfae42.jpg回水先!
75# kyd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1/0905221352d6ce53c248cfae42.jpg不用吹,爷是麦霸
一行白鹭上青天
76# hidefish 回了,到你了
有人请的话
叫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