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d 发表于 2009-5-22 14:32

我带埋论文去一边写得唔得?

hidefish 发表于 2009-5-22 14:33

61# kyd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1/0905221352d6ce53c248cfae42.jpg得!最中意D人5同我争麦

kyd 发表于 2009-5-22 14:37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1/0905221352d6ce53c248cfae42.jpg 看形势 我得把mp3也带上……

hidefish 发表于 2009-5-22 14:39

63# kyd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1/0905221352d6ce53c248cfae42.jpg5准,我要D人听我唱!

kyd 发表于 2009-5-22 14:40

好残忍

hidefish 发表于 2009-5-22 14:42

65# kyd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1/0905221352d6ce53c248cfae42.jpg不知几好听!

kyd 发表于 2009-5-22 14:43

青藏高原么 还是黄河大合唱

hidefish 发表于 2009-5-22 14:44

67# kyd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1/0905221352d6ce53c248cfae42.jpg挚爱JAY,谢谢!

imcx 发表于 2009-5-22 14:44

五音不全者再次路过

kyd 发表于 2009-5-22 14:44

早说嘛
那我不去了

lqxlqx2006 发表于 2009-5-22 14:45

五音不全者再次路过
imcx 发表于 2009-5-22 14:4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看到小C了

lqxlqx2006 发表于 2009-5-22 14:45

鸟尾加我分,我带你去

imcx 发表于 2009-5-22 14:46

71# lqxlqx2006
嗨嗨,终于见到你了
有见面了否

hidefish 发表于 2009-5-22 14:46

70# kyd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1/0905221352d6ce53c248cfae42.jpg你排斥JAY,874

kyd 发表于 2009-5-22 14:46

吹咩

hidefish 发表于 2009-5-22 14:46

72# lqxlqx2006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1/0905221352d6ce53c248cfae42.jpg回水先!

hidefish 发表于 2009-5-22 14:47

75# kyd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1/0905221352d6ce53c248cfae42.jpg不用吹,爷是麦霸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5-22 14:49

一行白鹭上青天

lqxlqx2006 发表于 2009-5-22 14:50

76# hidefish 回了,到你了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5-22 14:50

有人请的话
叫埋我....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我想去唱K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