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110# lqxlqx2006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1/0905221352d6ce53c248cfae42.jpg不给,就这样!
hidefish 发表于 2009-5-22 15:0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吝啬的家伙
偶用世界之窗
122# lqxlqx2006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1/0905221352d6ce53c248cfae42.jpg又点
123# hidefish
偶默认浏览器也素世界之窗
例外还有IE、firefox、opera
算了,用两个浏览器也麻烦
唱条毛,收皮喇
127# 十个光头九个富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1/0905221352d6ce53c248cfae42.jpg你收皮拉!
条友好变态。。。
你地呢班傻X
有些人的出现 就是为了捣乱
129# 顶你个傻X啊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1/0905221352d6ce53c248cfae42.jpg你自己啊!
我不捣乱,我求昏。。。
133# 十个光头九个富
http://att.uc.my/200810/30/86554_1225343131CrJI.gif
我不捣乱,我求昏。。。
顶你个傻X啊 发表于 2009-5-22 15:3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所以说你是傻X嘛
闻分而来
BC山鸡尾你唱什么K阿,五音不全
鸡叫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