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跑内环,只打波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5-27 17:5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我都识...
或者桌球刚学
哇咔咔
得闲切磋切磋吧
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我都识...
或者桌球刚学
哇咔咔
得闲切磋切磋吧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5-27 18:0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桌球不会,只玩过少少
不见你156.156.156. 瘦下来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5-27 18:0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老若
你讲得灰常好
相由心生
不见你156.156.156. 瘦下来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5-27 18:0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要再打击我
不见你156.156.156. 瘦下来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5-27 18:0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系喔
桌球不会,只玩过少少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5-27 18:0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我都唔识玩桌球
哇咔咔
喂喂喂喂
你有谂过我的感受么???
http://att.happyuc.com/200905/23/92479_124307861703Ni.gif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5-27 17:5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偶的意思就素,看到偶认为不胖的人拼命的想减肥就很郁闷
偶的意思就素,看到偶认为不胖的人拼命的想减肥就很郁闷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5-27 18:0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非常的咬文嚼字
我都是肤浅男~~~~女仔的外表的确很重要
相由心生
WHO-AM-I 发表于 2009-5-27 18:0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嗯...
不要再打击我
鋈痕 发表于 2009-5-27 18:0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很多人有共鸣,不管偶事,偶只素太诚实
我都是肤浅男~~~~女仔的外表的确很重要
kenh993 发表于 2009-5-27 18:0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肤浅吧
一齐肤浅吧
207# bluesmart
寒兄一语中的
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我都识...
或者桌球刚学
哇咔咔
得闲切磋切磋吧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5-27 18:0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下次跟偶打乒乓球
...其实我都唔识玩桌球
哇咔咔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5-27 18:0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我最擅长的是玻璃球
非常的咬文嚼字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5-27 18:0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但素你看懂了
其实我最擅长的是玻璃球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5-27 18:0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玻璃球- -????
想当年我的玻璃球玩得真系.......
出神入化........
下次跟偶打乒乓球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5-27 18:0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嗯嗯嗯嗯.......
但素你看懂了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5-27 18:0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谁叫我们心有灵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