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不过比你见到现实而已 。
就好像你们女生选男生要房要车一样 。
星期日 发表于 2009-5-27 23:3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嗯嗯...
个别例子吧
如果某女有我的外表,我早就跑了
好似系
楼主狠傻狠天真
楼主狠傻狠天真
Jokee 发表于 2009-5-28 00:1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想表达乜??
哈哈~,女孩子还是不要太漂亮,看着舒服,主要是靠内在吸引人吧,如果要长久交往的话~。。。
symnh2008 发表于 2009-5-27 21:0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问题系好多人无呢个打算呢!
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不是问题的问题
一般情况下系
凡是没绝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