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5-27 17:28

咦...我又翻页了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5-27 17:28

197# ccrozhou88 很受伤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5-27 17:2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为什么???? - -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5-27 17:30


为什么???? - -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5-27 17:2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说你很受伤

鱼水//人岸 发表于 2009-5-27 17:31

偶好似见过LZ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5-27 17:31

帅有什么用,搞不好还不是被卒给吃掉!
女生都一样,内涵才重要。

bluesmart 发表于 2009-5-27 17:32

本帖最后由 bluesmart 于 2009-5-27 17:35 编辑

男仔要靓女不只是为了看,是为了看了之后,会得到什么样的效果,比如产生多大程度的性欲,直接地说,选好看就是为了增强性欲、兴奋感!不然干嘛还要出轨。别以为是为了简单的欣赏,而是首先觉得好看,立即就想雄起而攻之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5-27 17:35

说你很受伤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5-27 17:3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呼......
少少- -
岩先争少少训唔着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5-27 17:35

偶好似见过LZ
鱼水//人岸 发表于 2009-5-27 17:3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纳尼...???
怎么说????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5-27 17:36

男仔要靓女不只是为了看,是为了看了之后,会得到什么样的效果,比如产生多大程度的性欲,直接地说,选好看就是为了增强性欲、兴奋感!不然干嘛还要出轨 ...
bluesmart 发表于 2009-5-27 17:3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妖....
虽然知道你甘讲
令人好反感
不过有时的确几有道理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5-27 17:36

帅有什么用,搞不好还不是被卒给吃掉!
女生都一样,内涵才重要。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5-27 17:3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吖.........
嗯嗯....象棋也搬出来了- -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5-27 17:37


呼......
少少- -
岩先争少少训唔着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5-27 17:3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这么在意的话就叫人家帮你完善下咯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5-27 17:38

外表不会吓亲d小朋友就算了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5-27 17:39


吖.........
嗯嗯....象棋也搬出来了- -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5-27 17:3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通常只要外貌不对不起广大人民群众就好,那样就有机会让人靠近你,了解你。and 偶不认为你有这样的担心。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5-27 17:43

你这么在意的话就叫人家帮你完善下咯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5-27 17:3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寻晚我就有事准备要改下

点鬼知距今日就话我啫
吼吼........乘机打击我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5-27 17:44

外表不会吓亲d小朋友就算了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5-27 17:3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觉得我同小朋友一齐
小朋友未俾我吓亲哇-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5-27 17:44


通常只要外貌不对不起广大人民群众就好,那样就有机会让人靠近你,了解你。and 偶不认为你有这样的担心。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5-27 17:3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身材有 - -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5-27 17:47

男仔要靓女不只是为了看,是为了看了之后,会得到什么样的效果,比如产生多大程度的性欲,直接地说,选好看就是为了增强性欲、兴奋感!不然干嘛还要出轨。别以为是为了简单的欣赏,而是首先觉得好看,立即就想雄起而 ...
bluesmart 发表于 2009-5-27 17:3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咳咳- -
你又增加了- -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5-27 17:47


身材有 - -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5-27 17:4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说的外貌就包括身材身高啦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5-27 17:48


我说的外貌就包括身材身高啦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5-27 17:4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肥吖
我超重吖...
呜呜................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5-27 17:48

咦.......
翻页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查看完整版本: 女仔的外表比男生重要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