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小姐 发表于 2009-5-27 19:51

哎。。男人就喺咁肤浅~~
猫唔好灰心。。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5-27 19:57

哎。。男人就喺咁肤浅~~
猫唔好灰心。。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5-27 19:5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T^T....
唔灰心都唔得哇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5-27 19:57





睇晒咁多页。。就你呢句话表示最深切的关注。。。
Ike 发表于 2009-5-27 19:5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教我教我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5-27 20:00

还好啦
有个样子,也好
没样子,可以扮的嘛
嘿嘿~~~~
如果是我选女朋友,一般的就好啦
靓只能相对来说的,人都会老,但心是不会老的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5-27 20:03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5-27 20:09

还好啦
有个样子,也好
没样子,可以扮的嘛
嘿嘿~~~~
如果是我选女朋友,一般的就好啦
靓只能相对来说的,人都会老,但心是不会老的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5-27 20:0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对啦
但架下的人系要面子的
╮(╯▽╰)╭...

wwqxx 发表于 2009-5-27 20:11

http://qzone.qq.com/blog/447189576-1242925803
楼主,睇睇哩篇野啦,希望可以帮到你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5-27 20:15

嗯,看了
谢谢...知道点什么....

草羽 发表于 2009-5-27 20:20

样再好,脾气差,一齐耐了就会好难受。还是内涵比较重要~~~样一般就ok啦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5-27 20:23

样再好,脾气差,一齐耐了就会好难受。还是内涵比较重要~~~样一般就ok啦
草羽 发表于 2009-5-27 20:2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嗯哈....继续听听教教

三文治 发表于 2009-5-27 20:33

变BC就多人钟意了。

鋈痕 发表于 2009-5-27 20:36

肥猫最好别老打篮球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5-27 20:37

肥猫最好别老打篮球
鋈痕 发表于 2009-5-27 20:3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就这个学期才开始打几次篮球

鋈痕 发表于 2009-5-27 20:38


...我就这个学期才开始打几次篮球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5-27 20:3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小心越来越壮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5-27 20:40


小心越来越壮
鋈痕 发表于 2009-5-27 20:3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http://att.happyuc.com/200905/23/92479_124307866100zi.gif
..............

鋈痕 发表于 2009-5-27 20:41


http://att.happyuc.com/200905/23/92479_124307866100zi.gif
..............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5-27 20:4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别不信我
我现在最瘦跟上年最胖时差不多

鋈痕 发表于 2009-5-27 20:41

就因为大一学打球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5-27 20:42

....我当时增肥系为了跆拳道的比赛- -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5-27 20:42

翻页咯

草羽 发表于 2009-5-27 20:44

340# ccrozhou88

这样的女生有安全感~~~~
页: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查看完整版本: 女仔的外表比男生重要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