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fish 发表于 2009-6-2 18:35

205# 大飞猪
不是吧,那那附近还有什么比较好的地方么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9-6-2 18:35

BC灰机高

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9-6-2 18:35


我住长阪村
那里还可以

可以考虑金属研究院
房子有点老
但比较便宜
MS治安嫲嫲地

或许可以考虑天鹅花园 乐意居
天鹅花园一房一厅才900多
不包家电

乐意居都是两房一厅的
要1300一个月
不包家电
这两个小区安全治安很好的

有保安和铁门
出门要IC卡的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6-2 18:36

207# hidefish

长湴,你走过去还可以搭地铁..

你想想到时.6点下班..公车.人又多.早上也是人又多~

一个月后,你会怨

hidefish 发表于 2009-6-2 18:37

209# 五山的阿kane
金属研究院是哪里啊?没听过。
长阪村是靠近岑村的么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6-2 18:38

211# hidefish

长湴就是上元岗那附近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6-2 18:40

206# hidefish
好似区庄附近。。。

hidefish 发表于 2009-6-2 18:40

210# 大飞猪
上班,租房子,毕业真烦。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6-2 18:40

209# 小YT@小YT
HI,小野套

hidefish 发表于 2009-6-2 18:41

212# 大飞猪
上元岗好杂好脏的感觉

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9-6-2 18:42

211# hidefish

长湴就是上元岗那附近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6-2 18:3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上元岗在天河客运站的左手边

而长坂村在天河客运站的斜对面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6-2 18:42

209# 五山的阿kane
直接叫老尾巴和你合租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6-2 18:43

长湴唔会啊~~
觉得好过小区~~

可惜个边离公司太远~

hidefish 发表于 2009-6-2 18:43

218# 休闲小虾米
你有病!

hidefish 发表于 2009-6-2 18:44

219# 大飞猪
无方位感,长湴系上元岗对面?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6-2 18:46

系啊~~

hidefish 发表于 2009-6-2 18:47

222# 大飞猪
对面几远啊?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6-2 18:49

200米~

hidefish 发表于 2009-6-2 18:58

果边2室一厅一般要几钱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6-2 19:00

1300左右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想问问大家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