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滴黎个人...领我走吧
本帖最后由 ccrozhou88 于 2009-6-1 20:13 编辑http://att.happyuc.com/200905/23/92479_12430786368vv4.gif话说:在某师兄的怂恿下,我真系去征友度
征男朋友
架下....征啦
征啦....惹来一大堆的麻烦...
快D黎个人黎领我走吧...
几个钟就有17个人加我Q...
连阿伯都有
我想闹人
******************
http://att.happyuc.com/200905/23/92479_124307861703Ni.gif 肥猫ONS?
有老婆孩子的能蒸么? 除左恭喜,我别无可说! 几个钟有17人?
我都去蒸 领你走有钱送么? 越来越多中........
妖.................... 你给多少钱 领你走有钱送么?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6-1 19:5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倒贴 蒸玩ons的
有老婆孩子的能蒸么?
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9-6-1 19:5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叫你孩子过来同我玩泥沙 请我吃西瓜。。跟我走拉! 缺个人洗衫! 蒸玩ons的
鋈痕 发表于 2009-6-1 20:0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被我无视了 来来,师弟领你去开房 在后院征友是要有勇气的
lz勇气可嘉
你被我无视了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6-1 20:0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早习惯被人54啦 缺个人洗衫!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6-1 20:0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打波手腕受伤了
自己的衫都洗唔到- - 来来,师弟领你去开房
Y—Y 发表于 2009-6-1 20:0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开房唱K么??
多谢你体谅我
我系要发泄了 在后院征友是要有勇气的
lz勇气可嘉
樱之旅 发表于 2009-6-1 20:0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架下想从7楼做自由落体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