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6-10 19:56

好啦好啦

经过一段时间的忙碌,终于定下来了,不用担心离校去留问题拉!
虽然要一个人住,一个人生活了,但还是很开心,俺不用露宿街头了!
也许会闷一点,但俺灰常独立的!
貌似房东一家好好人哦,房子也好干净哦,最重要的是房租也不贵!

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6-10 19:56

沙发

凸=.=凸 发表于 2009-6-10 19:56

多少钱一个月阿,租在哪里,跟谁合租

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6-10 19:56

虽然俺好累,但还好

凸=.=凸 发表于 2009-6-10 19:57

自己一个人住好哇,可以带MM回去XX

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6-10 19:57

不告诉你! 3# 凸=.=凸

小小MJ 发表于 2009-6-10 19:57

到时做饭给我吃,我会洗碗!

凸=.=凸 发表于 2009-6-10 19:58

不告诉我就加分,有D恶童鞋

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6-10 20:00

7# 小小MJ
过来搬东西先

gdut_stu 发表于 2009-6-10 20:00

都说天桥啦

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6-10 20:00

8# 凸=.=凸
负分要不

小小MJ 发表于 2009-6-10 20:01

10# 为人有D恶
你搬这么近,我还要搬出大学的城! 好远!

凸=.=凸 发表于 2009-6-10 20:02

什么分都要,来,baby

Kation 发表于 2009-6-10 20:06

我去睡地板啦

Soga 发表于 2009-6-10 20:07

15# Kation
你去到可以同床一起训

凸=.=凸 发表于 2009-6-10 20:07

我想去摇床~~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6-10 20:09

到时做饭给我吃,我会洗碗!
小小MJ 发表于 2009-6-10 19:5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到时候拐带几个MM给我色,我会做饭。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6-10 20:11

到时候就去投靠爷

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6-10 20:11

9# Soga
宅男,潜偶

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6-10 20:12

你有力气,不怕! 13# 小小MJ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好啦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