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6-10 19:56
好啦好啦
经过一段时间的忙碌,终于定下来了,不用担心离校去留问题拉!
虽然要一个人住,一个人生活了,但还是很开心,俺不用露宿街头了!
也许会闷一点,但俺灰常独立的!
貌似房东一家好好人哦,房子也好干净哦,最重要的是房租也不贵!
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6-10 19:56
沙发
凸=.=凸
发表于 2009-6-10 19:56
多少钱一个月阿,租在哪里,跟谁合租
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6-10 19:56
虽然俺好累,但还好
凸=.=凸
发表于 2009-6-10 19:57
自己一个人住好哇,可以带MM回去XX
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6-10 19:57
不告诉你! 3# 凸=.=凸
小小MJ
发表于 2009-6-10 19:57
到时做饭给我吃,我会洗碗!
凸=.=凸
发表于 2009-6-10 19:58
不告诉我就加分,有D恶童鞋
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6-10 20:00
7# 小小MJ
过来搬东西先
gdut_stu
发表于 2009-6-10 20:00
都说天桥啦
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6-10 20:00
8# 凸=.=凸
负分要不
小小MJ
发表于 2009-6-10 20:01
10# 为人有D恶
你搬这么近,我还要搬出大学的城! 好远!
凸=.=凸
发表于 2009-6-10 20:02
什么分都要,来,baby
Kation
发表于 2009-6-10 20:06
我去睡地板啦
Soga
发表于 2009-6-10 20:07
15# Kation
你去到可以同床一起训
凸=.=凸
发表于 2009-6-10 20:07
我想去摇床~~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6-10 20:09
到时做饭给我吃,我会洗碗!
小小MJ 发表于 2009-6-10 19:5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到时候拐带几个MM给我色,我会做饭。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6-10 20:11
到时候就去投靠爷
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6-10 20:11
9# Soga
宅男,潜偶
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6-10 20:12
你有力气,不怕! 13# 小小M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