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洞] 史上最贱
本帖最后由 emeryison 于 2009-6-21 21:42 编辑昨日傍晚,即系公元2009年6月20号五点半至晚上7点半之间。
一个叮当笔袋在教学楼604神秘失踪。
东西不贵重,连笔都不多支,但就是有人喜欢非法占为己有。
我在这里谨祝拿走笔袋的渣滓 一声: 一月内死一户口本
谁龙洞群多?希望广为传播,谢谢。 狠好。 使5使啊 各位看官,你觉得一个人可以连个价值几文的笔袋都可以顺手牵羊的人有无活在这个世界的意义 东西不多,对主人却又很大意义。对ta来说有什么用 怕且各位看官都会对因为小小事就系公开场合出口诅咒人噶人无咩好感
小题大作
话5定你自己整5见咧~你亲眼见到有人罗么 系LS干的 狠狠地好 8# gdut_stu
烧肉,呢个我5同你玩啊
我好惊死噶 各位看官,你觉得一个人可以连个价值几文的笔袋都可以顺手牵羊的人有无活在这个世界的意义
emeryison 发表于 2009-6-21 21:4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对于为了价值几文的笔袋而诅咒人家死的人
我无言 7# 爱上...玩
一、对啊,很小的事啊,那就可以拿了么。要是我忘了手机或者什么值钱的东西在课室,ta拿了我绝对不怨ta,问题是拿了这个对ta有什么用,根本就是损人不利己。
二、您家笔袋长脚啊?
三、如果没人拿,那我也没骂人 10# 爱上...玩 怕死 就不是共产党员,方志敏叔叔说的 比你知我5系gongchandang员添 14# 爱上...玩
老实D,快招啦~~ 12# emeryison
只可以话世界观狠狠滴5同
但系点解如果人地偷罗值钱噶也 系LZ睇来反而完全可以被理解咧?
或者你需要检讨一下自己
讲完 唉。掉的不是自己的东西就不心疼了,自习室原来是超市来的。还是那么多人都做过这些“小事”? ra 11# 顶你个心啊
您家bra值多少钱?我拿一个吧?你气不气?你还真拿货币当价值了 楼主不见了定情信物 7# 爱上...玩
一、对啊,很小的事啊,那就可以拿了么。要是我忘了手机或者什么值钱的东西在课室,ta拿了我绝对不怨ta,问题是拿了这个对ta有什么用,根本就是损人不利己。
二、您家笔袋长脚啊?
三、如果没人拿 ...
emeryison 发表于 2009-6-21 21:5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感觉你好似赞同罗值钱也噶做法
我说噶你需要检讨自己系指呢方面
无论如何,如果真系有人偷野,我地都应该BS之
而你一直将重点放在 值钱与否 上
十分奇怪~